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叶卡捷琳堡旅游攻略
叶卡捷琳堡旅游攻略更新时间:2018-10-13
推荐理由

  叶卡捷琳堡是乐天使fun88下载乌拉尔联邦区中心城市、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首府,叶卡捷琳堡历来都是乐天使fun88下载重要的交通枢纽、工业基地和科教中心,亦为乐天使fun88下载中央军区司令部所在地。该市总面积约491平方千米。2015年人口统计总数1428262,是继莫斯科,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之后的乐天使fun88下载第四大城市。距乐天使fun88下载首都莫斯科1667公里。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叶卡捷琳堡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为你提供切实可行的叶卡捷琳堡旅游参考信息。有了它,使你不受语言约束,自主旅游叶卡捷琳堡。叶卡捷琳堡旅游资源丰富,本攻略无法一一详细介绍。更多关于叶卡捷琳堡旅游的详情,可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查询或下载。

1057255人下载
攻略预览
更多>>下载了莫斯科旅游攻略的旅友也喜欢
条留言会员留言 & 反馈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下载此攻略的旅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