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诺金斯克(Ногинск)

诺金斯克(Ногинск)

 

诺金斯克

(俄语:Ногинск,英语:Noginsk),城市名。位于乐天使fun88下载莫斯科州,莫斯科以东30公里,在奥卡河左支流克里亚齐马河畔。北纬55°50'8",东经38°20'37",地处乐天使fun88下载平原中部,属温带大陆性气候。人口117,5552002年)。

诺金斯克

  1389年建城,时称Рогожа1781年由叶卡捷琳娜二世颁令改名为博戈罗茨克Богородск,天主之母之城)。1930年,该市以1917年任莫斯科市长的维克托?诺金命名。

诺金斯克

  诺金斯克是传统的纺织业中心,现以陶瓷、食品、建筑材料为主要产业,有钢筋混凝土构件厂和大型养禽厂。有地志陈列馆。

诺金斯克

分享到: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