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историко-культурный музей-заповедник «Московский Кремль»)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историко-культурный музей-заповедник «Московский Кремль»)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中文: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全称:乐天使fun88下载国家文化历史博物馆保护区《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简称:克宫

俄文: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историко-культурный музей-заповедник"Московский Кремль"

英文:The Moscow Kremlin State Historical and Cultural Museum and Heritage Site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购票信息:

【电子套票】克里姆林宫 · 教堂广场建筑群 + 武器库 <<<<< 点击查询

【电子套票】克里姆林宫 · 教堂广场建筑群 <<<<< 点击查询

【电子票】克里姆林宫 · 武器库 <<<<< 点击查询

珍宝馆(钻石基金)【电子预售票】 - 克里姆林宫 <<<<< 点击查询

 

开放时间:

5月15日 - 9月30日:9:30 - 18:00

10月1日 - 5月14日:10:00 - 17:00

售票(入口):提前半小时关闭

 

闭馆日:

每周四

 

电子票换票窗口:

持电子票,前往亚历山大花园6、7、8号窗口换纸质门票。

 

官网声明:

С целью обеспечения сохранности памятников при неблагоприятных погодных условиях доступ в некоторые музеи-соборы может быть временно ограничен.

Приносим извинения за доставленные неудобства.

为了确保在恶劣天气条件下保护古迹,可能会暂时限制进入一些博物馆或大教堂。

如对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我们深表道歉。

 

博物馆简介:

乐天使fun88下载国家文化历史博物馆保护区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简称:克里姆林宫(克宫)。克里姆林 “Кремль”俄语意为“内城”,蒙古语意为“堡垒”。它是莫斯科市中心的一个城堡建筑,位于莫斯科河,博罗维茨基山岗的左岸。西北与亚历山大花园相邻,东南与红场相连,呈不规则三角形,占地面积约27.5公顷。

早在公元前二千年,莫斯科克里姆林宫附近已经出现了人类定居点。天使长大教堂附近,也发现了铁器时代早期(公元前一千年)前芬兰-乌戈尔人的定居点。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克里姆林宫建筑群是在数个世纪中形成的。到17世纪末,克里姆林宫成了布局发达,广场、街巷、花园密布的一带建筑群。18至19世纪期间,克里姆林宫实施大规模重建,雄伟的宫殿和行政大楼代替了许多中世纪的建筑物,大大改变了古老的克里姆林宫的面貌,但克里姆林宫仍保留了自己的独特性和民族特点。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的形成与发展经历了300年之久。既有快速上升、蓬勃发展期;也有为保护国家文物而英勇奋斗的光荣时期,更有遭受挫折、被人遗忘和重新振兴的艰难时期。

位于乐天使fun88下载的心脏的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是乐天使fun88下载历史、文化和艺术古迹的宝库,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和自然保护遗产。

 

博物馆主体及周边建筑群列表: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1  教堂广场建筑群 АРХИТЕКТУРНЫЙ АНСАМБЛЬ МОСКОВСКОГО КРЕМЛЯ  详细信息 <<<
 2  武器库(兵器库,或军械库) Оружейная палата московского кремля  详细信息 <<<
 3  参议院(总统办公楼) Сенатский дворец московского кремля)  详细信息 <<<
 4  大克里姆林宫 Большой Кремлёвский Дворец  详细信息 <<<
 5  伊凡大帝钟楼 Колокольня Иван Великий  详细信息 <<<
 6  克里姆林宫塔楼 Башни Московского Кремля  详细信息 <<<
 7  珍宝馆(钻石基金)Алмазный Фонд  详细信息 <<<
 8  亚历山大花园 Александровский сад  详细信息 <<<
 9  无名烈士墓 Могила неизвестного солдата  详细信息 <<<
 10  列宁墓 Мавзолей В.И.Ленина  详细信息 <<<
 11  红场 Красная Площадь  详细信息 <<<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博物馆主体及周边建筑群简介:

 

教堂广场建筑群

АРХИТЕКТУРНЫЙ АНСАМБЛЬ МОСКОВСКОГО КРЕМЛЯ

 

教堂广场建筑群

 

教堂广场坐落于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中心。其基本规划结构定型于14世纪上半叶,先后在莫斯科大公伊凡 · 卡利塔、德米特里 · 顿斯科伊的命令下,在博罗维茨基山岗的顶部建造了最初的几个白石教堂。这些教堂没有保存下来,但却奠定了广场目前的格局。

15世纪末至16世纪初,古罗斯统一,莫斯科成为首都,莫斯科大公伊凡三世在克里姆林宫内城建造了符合 “ 全罗斯君主 ” 身份的官邸,在老教堂原址上建起了新教堂。

 

更多信息点击查看 <<<<<

  

教堂广场建筑群主要景点列表:

 1  圣母升天大教堂  <<< 更多信息
 2  多棱宫  <<< 更多信息
 3  炮王  <<< 更多信息
 4  钟王  <<< 更多信息
 5  牧首宫  <<< 更多信息
 6  报喜大教堂  <<< 更多信息
 7  天使长教堂  <<< 更多信息
 8  圣母法衣存放教堂  <<< 更多信息
 9  总统警卫团 “步兵” 和 “骑兵” 仪仗队表演  <<< 更多信息

 

武器库(兵器库,或军械库)

Оружейная палата московского кремля

 

武器库(兵器库,或军械库)

 

武器库(Оружейная палата),也叫 “ 兵器库 ” 。这里是世界著名的藏宝库,是乐天使fun88下载一座陈列珍贵文物的博物馆。它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建筑群的一部分,1851年,由建筑师托恩设计建造。

几个世纪以来,博物馆收藏了大量的皇家工坊制造的贵重物品,以及外国使节馈赠的国礼。武器库珍藏着古代国家权利象征物,沙皇盛装和加冕服、东正教会牧首圣衣、俄制金银器、西欧银器、古代冷兵器、古代马车和庆典时使用的马具等。4000多件精美的艺术藏品中,包含了公元4世纪到20世纪自乐天使fun88下载、欧洲以及东方许多国家的实用装饰艺术珍品。他们代表了最高的艺术水准和特殊的历史文化价值。

 

更多信息点击查看 <<<<<

 

参议院(总统办公楼)

Сенатский дворец московского кремля)

 

参议院(总统办公楼)

 

参议院,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的一座重要建筑。它建于1776年至1787年间,属于叶卡捷琳娜女皇时期的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是乐天使fun88下载帝国最高权力机构的所在。19世纪,这里被称为政府办公楼。

最初,参议院的穹顶上是一座巨大的圣乔治雕塑。1812年卫国战争期间,被拿破仑拆下运往法国。之后,一根象征皇权和法律的柱子取代了圣乔治雕像。

 

更多信息点击查看 <<<<<

 

大克里姆林宫

Большой Кремлёвский Дворец

 

大克里姆林宫

 

大克里姆林宫,曾是历代沙皇的皇宫。原本建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西南部的鲍罗维茨山上,是位于克里姆林宫内的一座建筑。1812年,大克里姆林宫是遭受火灾,1837年至1849年期间重建。

大克里姆林宫长125米,高47米,占地面积约25,000平方米。全部由乐天使fun88下载工匠采用本国建筑材料建成。外表看是三层建筑,实际是两层,第一层向前突出,构成一个露天阳台。宫殿主楼正面中部的上方是四方形的观礼台,它是宫殿的突起部分,上面有盾形装饰,刻有双头鹰浮雕。后来换成苏联国徽。鹰的上方是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阿斯特拉罕的市徽及波兰和塔夫利达的国徽。圆顶上插着一面白蓝红三色的乐天使fun88下载国旗。

 

更多信息点击查看 <<<<<

 

伊凡大帝钟楼

КОЛОКОЛЬНЕ ИВАН ВЕЛИКИЙ

 

伊凡大帝钟楼

 

伊凡大帝钟楼位于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教堂广场建筑群内,是一座独立的博物馆。2008年修复后正式对外开放。钟楼以自己独特的内部空间,本身就成了其中的主要展品。它也可称为克里姆林宫以及9个世纪历史的陈列馆。

伊凡大帝钟楼内的历史建筑展是物件展、建筑展和数字展的结合。依托多媒体技术,墙壁和穹顶上的投影展示着克里姆林宫古时的样貌和平面图,未能实施的改建方案图纸。借助电脑,在这里能看到克里姆林宫古建筑的白石装饰碎片。数字展利用投影,为观众打开一扇扇通往不同时代的窗口,将钟楼狭小的内部空间和广阔的克里姆林宫外部空间联系起来。

  

更多信息点击查看 <<<<<

 

克里姆林宫塔楼

Башни Московского Кремля

 

克里姆林宫塔楼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城墙绵延环绕2千多米,21座塔楼相连。其中最高的塔楼是圣三一塔楼,高80米。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的要塞塔楼,大多建于德米特里顿斯科伊时期(1482年~1495)。最新建筑可追溯至1680年。除库塔菲亚塔外,其它的塔楼都位于克里姆林宫墙内。除库塔菲亚塔是圆形横截面以外,其它塔楼均为矩形。

17世纪初克里姆林宫渐渐失去了它作为要塞的重要性,救世主塔楼上挂起了一口大钟。救世主、尼古拉、圣三一、博罗维茨基和沃多夫斯沃德五座塔楼,各装饰了大小不一的红宝石五角星,红光闪闪,昼夜遥遥可见。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克里姆林宫的红星。圣三一塔楼的圣三一城门是过去皇帝和军队凯旋时必经的大门。1812年拿破仑攻进莫斯科,闯入克里姆林宫;后因大火从圣三一大门逃走。救世主塔楼现在已经成为政府官员的出入口,政界要员、外国贵宾一般都是由此门出入。

 

更多信息点击查看 <<<<<

 

珍宝馆(钻石基金)

Алмазный Фонд

 

珍宝馆(钻石基金)

 

“珍宝馆”的展览最初于1967年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开放,它是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国家珍宝库的组成部分。在这里陈列着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珍宝库的珍品,集中了各种稀有自然金属、贵重金属和价值连城的宝石,极具历史和艺术意义。无可置疑,珍宝馆的馆藏是世界上最丰富的之一,它是国家基金珍宝库中最为著名的部分。

珍宝馆拥历史古老的独一无二的收藏品,历史上与乐天使fun88下载国家紧密相关。藏品由以下部分组成:18-20世纪珠宝艺术的代表作品和贵重金属中天然金属。这些藏品具有重大的历史、艺术、科学和物质价值。

 

更多信息点击查看 <<<<<

 

亚历山大花园

Александровский сад

 

亚历山大花园

 

亚历山大花园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红墙外的一个长方形公园,共三个部分:上园,中园和下园,长约900米,宽约150米。花园以乐天使fun88下载的沙皇亚历山大一世命名,建于1821年,一直是皇家花园。花园内鲜花盛开,满园葱绿,一直是莫斯科人钟爱的休闲场所。马涅什广场及其地下商场,与花园浑然一体,喷泉、雕塑随处可见。

 

更多信息点击查看 <<<<<

 

无名烈士墓

Могила неизвестного солдата

 

无名烈士墓

 

莫斯科无名烈士墓是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牺牲的无名英雄而建造的,外国领导人来,都要到这里来献花。

两座玻璃岗亭置放于墓的两侧,亭前站着两名神情庄重的持枪哨兵,昼夜为烈士守灵。这便是乐天使fun88下载妇孺皆知的“全国第一岗”。据说这“第一岗”原来设在列宁墓前,不知从何时起挪到了这里。另外在烈士墓西侧还排列着12座长方体花岗岩标志物,逐一镌刻着卫国战争中12座英雄城市。

 

更多信息点击查看 <<<<<

 

红场

Красная Площадь

 

红场

 

红场是莫斯科市中心的广场,毗连克里姆林宫,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具代表性的标志之一,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古老的广场之一,是历史的见证,是莫斯科人的骄傲。

红场原名“托尔格”,意为“集市”。1662年更名为“红场”,古俄语意为“美丽的广场”。

 

更多信息点击查看 <<<<<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Кремлёвский дворец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首都莫斯科的红场上,乐天使fun88下载的总统府内,著名的克里姆林宫建筑群里,有一座风格迥异的建筑,它就是“国家克里姆林宫”。而我们仍习惯称呼它前苏联时期的名字:“克里姆林宫大会堂”。今天,几乎每天晚上,克里姆林宫大会堂都会上演经典的芭蕾舞剧、名人巨星演唱会、前苏联音乐会、以及大型歌舞晚会……国家级的演出水准,特殊的地理位置,亲民的演出门票,一直是当地莫斯科百姓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最喜欢的娱乐场所之一。


更多信息点击查看 <<<<<

 

博物馆地址:

乐天使fun88下载,莫斯科,克里姆林宫。Россия, Москва, Кремль.

 

推荐交通:

乘坐地铁4号线亚历山大花园站(м. Александровский Сад);1号线列宁图书馆站(м. Библиотека им. Ленина);3号线阿尔巴特站(м. Арбатская)或9号线博洛茨基站(м. Боровицкая)下车,步行即可到达。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66467 喜欢
收藏 33014
标签:克里姆林宫  象征  建筑群  钟楼  教堂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