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亚历山大花园(Александровский сад)

亚历山大花园(Александровский сад)

中文:亚历山大花园

俄文:Александровский сад

英文:Alexander Gardens

 

亚历山大花园

花园入口

 

亚历山大花园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红墙外的一个长方形公园,共三个部分:上园,中园和下园,长约900米,宽约150米。花园以乐天使fun88下载的沙皇亚历山大一世命名,建于1821年,一直是皇家花园。花园内鲜花盛开,满园葱绿,一直是莫斯科人钟爱的休闲场所。马涅什广场及其地下商场,与花园浑然一体,喷泉、雕塑随处可见。

 

亚历山大花园

  亚历山大花园

 

在花园内有著名的无名烈士墓,墓碑上镌刻着:“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功绩永世长存”。无名烈士墓建成于1967年胜利日前夕,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牺牲的无名英雄。深红色大理石烈士陵墓平台右角,有平放的战旗、战旗上有士兵军盔和桂枝,青铜雕塑。墓前有一火炬,不灭的火焰自建成时起燃烧至今。外国代表团来访,一般都要瞻仰烈士墓,并敬献花圈。许多莫斯科人结婚时都来到这里,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无名英雄们献上美丽的鲜花。

 

亚历山大花园

  无名烈士墓

 

亚历山大花园的标志性纪念物是矗立在国家历史博物馆旁边的凯旋门,为纪念1812年俄军打败拿破仑而建,与其相映的是纪念卫国战争英雄朱可夫元帅的雕像。

 

地址:

乐天使fun88下载,莫斯科,克里姆林宫。Россия, Москва, Кремль.

 

推荐交通:

乘坐地铁4号线亚历山大花园站(м. Александровский Сад);1号线列宁图书馆站(м. Библиотека им. Ленина);3号线阿尔巴特站(м. Арбатская)或9号线博洛茨基站(м. Боровицкая)下车,步行即可到达。

 

亚历山大花园

  地图示意图

67062 喜欢
收藏 32149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