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圣母升天大教堂 -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教堂广场(Успенский Собор)

圣母升天大教堂 -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教堂广场(Успенский Собор)

圣母升天大教堂

-

圣母升天大教堂

-

圣母升天大教堂始建于1474 -1479年,乐天使fun88下载帝国的 “ 第一教堂 ” !在这座东正教大教堂里,举行过皇家的婚礼,皇帝的加冕仪式和国教东正教大牧首的任命仪式。

教堂内部的墙壁上保存着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最古老的壁画——1481年由著名艺术家“狄奥尼修斯”的绘画作品。大型的圣像装饰壁画是在1642-1643年间创作的,据说这里的圣像图足足1000个左右。

-

圣母升天大教堂

-

莫斯科大主教,还有后来乐天使fun88下载东正教总主教,都安息在这座教堂里,沿墙排列着他们的坟墓。在乐天使fun88下载政治生活中这座教堂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它是乐天使fun88下载各地诸侯向莫斯科大公宣誓效忠的地方,在 “ 伊凡雷帝 ” 给自己加上 “ 沙皇 ” 头衔以后,又成了沙皇加冕的教堂,靠南边还保存着1551年建造的,装饰有精美木雕的伊凡四世宝座。教堂内的银制吊灯,据说是为了庆祝夺回被拿破仑军队掠夺走的300公斤黄金和5吨白银而建的。

-

圣母升天大教堂

-

参观圣母升天大教堂,可以提前购买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 教堂广场 ” 或 “ 武器库 ” 电子门票,请一定不要错过这里的精彩!

-


点击图片,预订&购买 教堂广场【克里姆林宫】套票

-

65475 喜欢
收藏 33003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