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喀山圣母大教堂(Казанский Собор)

喀山圣母大教堂(Казанский Собор)

开放时间 08:00-20:00
地址 莫斯科尼古拉斯街3号(Москва, ул. Никольская, 3)
交通 乘坐地铁在革命广场站(Площадь Революции),
剧院站(Театральная)或猎人商行站(Охотный Ряд)下车
英文名称 Cathedral of Our Lady of Kazan
  

      喀山圣母大教堂是莫斯科的一座东正教教堂,位于红场东北角,为纪念1612年击退波兰军队入侵而建。原来的教堂已经在1936年被斯大林下令拆除,目前的建筑是1993年重建的,具有乐天使fun88下载东正教典型的建筑风格,浓笔重彩,大红大绿,十分引人瞩目。

  喀山圣母大教堂

  喀山圣母大教堂

  1612年,在乐天使fun88下载混乱时期的末期,波兰立陶宛联邦军队从莫斯科被赶走,德米特里·米哈伊洛维奇·波扎尔斯基将成功归功于喀山圣母像的庇护。由他私人出资,在莫斯科红场兴建一座敬礼喀山圣母的木质教堂,1625年首次在历史记录中提到。1632年毁于火灾后,沙皇米哈伊尔·费奥多罗维奇·罗曼诺夫下令另建一座砖砌圆顶教堂。

  喀山圣母大教堂

  喀山圣母大教堂

  喀山圣母大教堂是莫斯科最重要的教堂之一。每年在莫斯科从波兰-立陶宛获得解放的日子,举行由主教和沙皇领导的宗教游行。到17世纪末,教堂建筑扩大。1936年,苏联准备在红场举行阅兵,教堂被斯大林下令拆除。

  苏联倒台后,喀山圣母大教堂成为第一座重建的教堂。然而,喀山圣母像只是副本,原作位于圣彼得堡的喀山教堂。

  

  地图示意图

68392 喜欢
收藏 31677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