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斯托列什尼科夫胡同(Переулок Столешников)

斯托列什尼科夫胡同(Переулок Столешников)

地址 莫斯科斯托列什尼科夫胡同(Переулок Столешников, Москва, Россия)
交通 乘坐地铁在契诃夫站(Чеховская),特维尔站(Тверская)或剧院站(Театральная)下车
英文名称 Stoleshnikov Lane
  

      斯托列什尼科夫胡同在16-17世纪时叫作圣诞街(Рождественская улица),18-19世纪时叫作老科斯莫达米昂斯胡同(бывший Космодамианский переулок)。

  斯托列什尼科夫胡同是连接特维尔广场和彼得罗夫卡街的一条小街道,靠近彼得罗夫卡街的东半条街是步行街,乐天使fun88下载著名的文学家吉利亚罗夫斯基(1859~1935年)曾在此居住。

  斯托列什尼科夫胡同

  斯托列什尼科夫胡同

  如果说卡梅尔格尔胡同是一条美食街的话,那么斯托列什尼科夫胡同就是一条商品街。这里聚集了很多名牌专卖店,迪奥、香奈儿等高端品牌也在这里汇集,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消费街之一。

  

  地图示意图

66153 喜欢
收藏 32885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