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卡洛明斯克庄园(Музей-Заповедник Коломенское)

卡洛明斯克庄园(Музей-Заповедник Коломенское)

开放时间 08:00-21:00,每周一闭馆
票价 入口免费,内部景点100-350卢布
地址 莫斯科安德罗波夫大街39号(Москва, просп. Андропова, 39)
交通 乘坐地铁在科洛姆纳站(Коломенская)或卡西拉站(Каширская)下车
英文名称 Kolomenskoye
  

      卡洛明斯克庄园是一个自然保护区,位于克里姆林宫南面,横跨莫斯科河两岸,幅员辽阔,占地面积390公顷。

  卡洛明斯克庄园

  科洛缅斯科耶庄园

  这里14世纪时是莫斯科大伊凡王子和俄国沙皇的避暑山庄。从16世纪开始,很多帝皇,如伊凡雷帝、彼得大帝等都在这里修建过别墅。

  庄园里有很多14~17世纪建造的教堂和木质建筑,就像博物馆里的陈列品一样排列着。17世纪中期庄园里修建了一座有270多个房间,3000多个窗户的木质宫殿,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历史奇迹”。1532年为庆祝伊凡四世沙皇王子的诞生,修建了耶稣升天教堂。教堂下部是砖石结构,上面是火箭形的木屋顶。教堂左侧是用砖石建造的二层建筑多普勒伏尔,曾是沙皇家族的厨房,现在作为展览馆。蜜酒制造所是庄园里唯一一座17世纪的木质建筑,由莫斯科郊外的普列奥布拉任斯基村运来。彼得大帝1702年住的房子则是从阿尔汉格里斯克搬过来的。

  

  地图示意图

66288 喜欢
收藏 31995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