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新圣女修道院(Новодевечий Монастырь)

新圣女修道院(Новодевечий Монастырь)

开放时间 9:00~17:00
票价 博物馆成人票150卢布,学生票60卢布,博物馆10:00-16:30,周二和每月第一个周一闭馆
地址 莫斯科新圣女街1号(Москва, Новодевичий пр-д, 1)
交通 乘坐地铁在运动站(Спортивная),伏龙芝站(Фрунзенская)或大学站(Студенческая)下车
英文名称 Novodevichy Convent
  

      新圣女修道院(又称为新圣母修道院)是1524年瓦西里三世为纪念莫斯科古城合并斯摩棱斯克、供奉斯摩棱斯克圣母像而修建的一座女子修道院。新圣女修道院依湖而建,周围的景色非常优美,据说柴可夫斯基在创作芭蕾舞剧《天鹅湖》的时候就是在这里一边散步一边构想故事的情节。

  新圣女修道院

  新圣女修道院

  作为克里姆林宫的外城,修道院的周围全部用城墙围住,它的主建筑是1524年建造的斯摩棱克教堂。这里藏有大量16世纪绘画和圣像,内容象征着15世纪末乐天使fun88下载国家的统一,现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教堂与修道院棕色的围墙和郁郁葱葱的古木相映成趣,是全莫斯科最典雅优美,也最具历史意义的艺术综合体之一。此外还有很多珍贵的古建筑,红白相间的钟楼非常漂亮。

  帕迦尔斯基利用这里成功抵御了16世纪末的蒙古军队和17世纪的波兰和立陶宛军队的入侵;鲍里斯·戈东诺夫在这里被选为沙皇的继位人。十月革命后修道院被迫关闭,改成国家历史博物馆的一个分馆。苏联解体后作为女子修道院重新开放。

  

  地图示意图

65805 喜欢
收藏 33344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