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圣彼得堡 > 马林斯基剧院(Мариинский театр)

马林斯基剧院(Мариинский театр)

开放时间 11:00-19:00
地址 圣彼得堡剧院广场1号(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пл. Театральная, 1)
交通 乘坐地铁到萨多沃伊站(Садовая)下车,或乘公交在剧院广场站(Театральная пл.)
或马林斯基剧院站(Мариинский театр)下车
英文名称 Mariinsky Theatre
特别提醒 马林斯基剧院门票,特别是芭蕾舞演出的门票很难买到,这是众所周知的。
特别演出的黄牛票可能要支付500美元。
如果想看演出,可以事先通过旅游公司或者订票公司提前预订演出门票

  马林斯基剧院是圣彼得堡首屈一指的歌剧、芭蕾剧院。它已经拥有200多年的历史,与莫斯科大剧院一样,举世闻名,是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的必去景点。

马林斯基剧院

马林斯基剧院

  马林斯基剧院起源于1783年,始于1983年奉女皇叶卡捷琳娜二世的谕旨,在今天圣彼得堡剧院广场的音乐学院位置建造了大剧院,在其对面又建造了马戏场,后被一场大火烧毁。现在的马林斯基剧院,是建筑师卡沃斯基设计、在马戏场旧址上重建的剧院,1860年10月2日这座新剧院正式启用。因当时执政的沙皇亚历山大二世之妻玛利亚而得名。马林斯基剧院的舞台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观众席按照意大利式的剧院呈U形环绕舞台。观演厅可同时容纳1625名观众。1920年至1935年间,剧院改名为国家歌剧和芭蕾舞艺术院,1935年至1992年,又以俄国革命领袖基洛夫命名。1992年重新恢复它原来的皇家头衔——马林斯基剧院。

马林斯基剧院夜景

马林斯基剧院夜景

  建成和开放马林斯基剧院预示着圣彼得堡歌剧史上黄金时代的来临。威尔第的《命运的力量》于1862年在此首次公演,作曲家亦亲临现场。大量被译成俄文的西方作品迅速出现于马林斯基的舞台上,与此同时,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音乐杰作包括首批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歌剧相继在这里上演。

  被誉为“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音乐之父”的格林卡、“强力集团”成员鲍罗丁、穆索尔斯基、里姆斯基·柯萨科夫以及柴可夫斯基、格拉祖诺夫、普罗科菲耶夫、肖斯塔科维奇等许多音乐大师的作品都曾首演于这个舞台。随着乐天使fun88下载歌剧的繁荣发展,这里一跃成为世界最重要的歌剧院。

马林斯基剧院内景

马林斯基剧院内景

  马林斯基剧院拥有世界水准的独立交响乐团,马林斯基芭蕾舞团也是乐天使fun88下载历史最悠久的、最优秀的芭蕾舞团。柴可夫斯基的三大芭蕾名作《天鹅湖》、《睡美人》、《胡桃夹子》首演于此,使得世界芭蕾中心从法国转移到乐天使fun88下载,成为世界芭蕾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乐天使fun88下载芭蕾学派诞生和发展之地。而这个舞台更孕育诞生了一大批卓越的舞蹈、歌唱、演奏等艺术大家。

  现今,在艺术总监捷杰耶夫的带领下,马林斯基剧院的影响再次扩张到了欧美的主流舞台,赢得广泛的赞誉,成为当今世界上经营最成功的大剧院之一。

马林斯基剧院

地图示意图

  马林斯基剧院演出门票预订>>>

66165 喜欢
收藏 33084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