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圣彼得堡 > 战神广场(Марсово поле)

战神广场(Марсово поле)

地址 圣彼得堡战神广场(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Марсово поле)
交通 乘坐地铁到涅瓦大街站(Нев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下车
英文名称 Field of Mars or Marsovo Polye

  战神广场是圣彼得堡最古老最美丽的广场之一。广场规模很大,是逐渐形成的,建设工程高峰在19世纪20年代。在此之前,这里称为游乐场,后来被用做皇家草地,常常举行游乐活动,施放烟火。19世纪起,广场成为阅兵和军队操练的练兵场,用于举行军队阅兵式、典礼等,因而被称为战神广场。今天这里已经成了被草地覆盖的广场,广场上栽有大量的丁香花。

圣彼得堡战神广场

圣彼得堡战神广场

  广场景观

  广场北侧建有苏沃洛夫(乐天使fun88下载历史上著名的统帅)的塑像,是根据马尔斯的形象建造的,因此广场又称马尔索沃教场。

  广场西边一侧是巴普洛夫斯基兵营,兵营大楼宽数百米,十分雄伟壮观。

战神广场上的“长明火”

战神广场上的“长明火”

  广场中心是革命英雄纪念碑,从1917年起,“长明火”一直燃烧至今。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旁的无名烈士墓的“长明火”的火种就取自这里。

  以纪念碑为中心,向不同方向延伸出数条林荫道,林荫道之间是点缀着灌木丛的草坪。整个广场处于灌木丛和草坪的怀抱之中。

战神广场

地图示意图

65958 喜欢
收藏 32428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