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圣彼得堡 > 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学博物馆(Российский этнографический музей)

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学博物馆(Российский этнографический музей)

开放时间 10:00-18:00(周三、四、五、六、日)
10:00-21:00(周二)
注意:售票窗口提前一小时截至售票,每周一和每月最后一个周五为博物馆闭馆日
票价 250卢布
地址 圣彼得堡尹热涅尔娜娅(工程师)大街 4/1号(1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ул. Инженерная, 4/1)
交通 乘坐地铁在圈楼站(Гостиный Двор)、涅瓦大街站(Нев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
或海军部站(Адмиралтейская)下车
英文名称 Russian Museum of Ethnography

  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民族博物馆之一;它坐落于圣彼得堡最中心位置的艺术广场上,博物馆独特的建筑风格让其成为艺术广场上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博物馆内藏品充分展示了乐天使fun88下载以及与之相连的欧亚国家的民族传统与文化。

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博物馆

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博物馆

  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博物馆迄今保存了从18世纪至21世纪,来自东欧、西伯利亚、远东、高加索以及中亚等各地区民族超过五十万件藏品,这些藏品都是世界上独有的,也是最重要的欧亚民族文化历史荟萃;馆内藏品的真实性也是该博物馆的一大亮点。

  民族博物馆始建于二十世纪初期,由建筑师瓦西里·斯维英设计建造,专为收藏陈列民族文化艺术品而建设。博物馆主入口处的建筑物顶部伫立着“艺术和手工艺守护女神——雅典娜”的雕像,进入博物馆,正中央即是面积1000平方米的华丽的大理石厅,各类稀有珍贵的玫瑰大理石装饰着整个地板和墙壁,就连廊柱都是由相同的大理石材料修筑而成。独特造型的大厅顶板由镶嵌在青铜框架里的水晶材料构筑,采光极好。最吸引眼球的是大厅墙壁上的183个形态各异的“乐天使fun88下载帝国人民”浮雕,它们更加烘托了博物馆的主题,展现了乐天使fun88下载多样的民族特点。现在,大理石厅可以举办临时展览、音乐晚会、节日庆典、民族音乐会、图书博览会、毕业典礼、招待会以及各类型推介会。

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博物馆内的大理石厅

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博物馆内的大理石厅

  除了两层常设的展览厅之外,博物馆还开设了两大主题馆:《欧亚传统文化中的骨、角、琥珀》和《珍宝馆》。

  《欧亚传统文化中的骨、角、琥珀》馆,重点展示了骨头、兽角、琥珀、玳瑁、贝壳以及珍珠等天然材料制成的首饰工艺品。

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博物馆馆内藏品

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博物馆馆内藏品

  《珍宝馆》藏有颇具历史,艺术价值的珍贵物品:珠宝首饰、宴会餐具、昂贵的兵器、马具装备、祭祀物品以及17世纪至20世纪的其它珍品。所有这些藏品都镶嵌了珍贵的金属和珠宝,藏品的材质、制造工艺、用途以及所展示的民族风情各有不同,其中不乏难得一见的艺术精品。

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博物馆内藏品

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博物馆馆内藏品

  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博物馆为个人访客与旅游团队提供常规游览、主题游览以及各种互动活动,另外还专为儿童和学生开设“手工制作”课程。

  该博物馆还推出了《周二的夜晚》讲座、主题游览、民族音乐会以及音乐交流会。去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不要错过。

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学博物馆

地图示意图

54224 喜欢
收藏 27329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