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圣彼得堡 > 冬宫桥(Дворцовый Мост)

冬宫桥(Дворцовый Мост)

建造于 1917年
桥长 250米
桥宽 27.7米
地址 圣彼得堡冬宫桥(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Дворцовый мост)
交通 乘坐地铁在海军部站(Адмиралтейская)或涅瓦大街站(Нев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下车
英文名称 Palace Bridge
备注  如需查看今年的开桥时间,请下载右边的附件查看

  冬宫桥,是圣彼得堡结构最复杂的桥梁,横跨大涅瓦河。最近的一次重修在1997年,该次修建重新设计了路灯和开桥的部分。1998年,冬宫桥拆除了有轨铁道。

  冬宫桥的设计迎合城市中心老式建筑群,又保持了城市的文化象征。它是连通圣彼得堡本土中心地区与瓦西里岛的一座桥梁。涅瓦河上的固定桥梁中,它是第二个被建造的。

冬宫桥开桥

冬宫桥开桥

  在圣彼得堡,涅瓦河能够通航的季节里,夜间会有开桥(吊桥不断上升)的景观。夜间缓缓“绽放”冬宫桥,是圣彼得堡乃至乐天使fun88下载最美的景观之一,人们常用相机将这一画面永远定格。而在“白夜”的季节里,会有专门观看吊桥奇观的“公交旅游”。

冬宫桥

地图示意图

  查看圣彼得堡其他开桥:

  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大桥(Александра Невского)

  圣三一大桥(Троицкий мост)

  证券交易桥(Биржевой)

  大奥赫塔河桥(Большеохтинский)

  沃洛达尔斯基大桥(Володарский)

  报喜桥(Благовещенский)

  近卫军官大桥(Гренадерский)

  铸造大桥(Литейный)

  桑普森耶夫斯基大桥(Сампсониевский)

  图奇科夫大桥(Тучков)

  芬兰铁路大桥(Финляндский)

  康吉米洛夫斯基桥(Кантемировский мост)

65798 喜欢
收藏 32588
标签:圣彼得堡  冬宫  开桥  涅瓦河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