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圣彼得堡 > 艺术广场(Площадъ Искусств)

艺术广场(Площадъ Искусств)

地址 圣彼得堡艺术广场(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пл. Искусств)
交通 乘坐地铁在涅瓦大街站(Нев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或圈楼站(Гостиный двор)下车
英文名称 Art Square

  艺术广场,位于圣彼得堡中心区,工程街与意大利街交汇处。广场中央建有乐天使fun88下载伟大诗人普希金的塑像,建于1957年。广场建筑群含米哈伊洛夫宫(现在是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米哈伊洛夫剧院、戈列尼谢夫-库图佐夫之家、乐天使fun88下载民族博物馆、圣彼得堡爱乐交响乐团(大厅)等。

艺术广场上的普希金塑像

艺术广场上的普希金塑像

  最初,广场是19世纪上半叶由意大利建筑师卡罗·罗西设计,属于古典式建筑风格。苏联解体后一段时间内,该广场被称为“米哈伊洛夫广场”,如今又恢复了其旧称“艺术广场”。

艺术广场

地图示意图

65154 喜欢
收藏 32781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