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圣彼得堡 > 罗斯特拉灯塔柱(Ростральные колонны)

罗斯特拉灯塔柱(Ростральные колонны)

地址 圣彼得堡瓦西里岛斯特列尔(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Стрелка Васильевского острова)
交通 乘坐地铁到涅瓦大街站(Нев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或商业中心站(Гостиный двор)下车,
向西转乘无轨电车10路、11路,或公交车7路、24路穿过涅瓦河驶过冬宫桥,
在大学沿岸街(Университетская наб.)下
英文名称  Rostral column 

  圣彼得堡瓦西里岛把涅瓦河分成大小涅瓦河。岛的前端叫斯特列尔,当年是海运非常繁忙的地方,现在则是圣彼得堡著名的旅游景点,也是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必去景点之一。斯特列尔顶端的南北两侧,有两根染成红色的圆柱即是罗斯特拉灯塔柱。

罗斯特拉灯塔柱

罗斯特拉灯塔柱

  罗斯特拉灯塔柱高约32米,1810年由建筑家托姆·朵·托蒙设计,与当时的证券交易所一同修建。在柱的底座上有4座5米余高的雕像,据说它表示乐天使fun88下载的4条伟大的河流:沃尔霍夫河、涅瓦河、第聂伯河及伏尔加河

重大节日里灯塔被点亮

重大节日里灯塔被点亮

  “罗斯特拉”是船头的意思。将敌军的船头砍下来,装饰在柱子上,用以庆祝胜利,源于古罗马的一种风俗。也有传说是当年彼得大帝大败瑞典海军,把被他打沉了的战败国军舰塑到柱上以作纪念,有点像中国人的斩首示众的意思。

  在重大节日里,灯塔会被点亮。

罗斯特拉灯塔柱

地图示意图

66884 喜欢
收藏 32422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