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圣彼得堡 > 乐天使fun88下载皇家瓷器

乐天使fun88下载皇家瓷器

    俄国瓷器公司(Императорский фарфор)彼得一世的女儿伊丽莎白一世1744年创建。是全乐天使fun88下载第一家、全欧洲第三座瓷器工厂。帝国瓷器工厂( Императорский фарфоровiъй завод)制作艺术瓷器、专研陶瓷艺术迄今已越265年,在乐天使fun88下载历史上非常悠久。知名学者维诺格拉多夫在此研发出白K金生产技术,写下俄国史上第一篇科学化制瓷过程记录,以俄国当地原材料烧出近乎中国瓷器的高水准瓷器。那时产品被视为珍宝,于苏富比、佳士得拍卖会上为收藏家争先竞争,公司总部的博物馆珍品亦于2001年列入隐士炉博物馆编制珍藏。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乐天使fun88下载皇家瓷器

  Императорский фарфор圣彼得堡、莫斯科开设不少分店与专柜,有机会去到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不妨欣赏一下乐天使fun88下载著名的精美瓷器,当然在乐天使fun88下载购物挑选想最精美的礼品也可以是这个名贵的瓷器哟!

乐天使fun88下载皇家瓷器

精美的乐天使fun88下载皇家瓷器

乐天使fun88下载皇家瓷器

高贵的乐天使fun88下载皇家瓷器

分享到: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