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索契 > 劳拉索道(Канатно-кресельная дорога "Лаура")

劳拉索道(Канатно-кресельная дорога "Лаура")

  “劳拉”索道指乐天使fun88下载天然气工业公司波利亚纳大酒店在普谢哈科山建设的六条索道。各有不同,满足不同人群对滑雪的不同要求。

  索契“劳拉”滑雪场外站非常宽敞,拥有室内外停车位400个。在停车场设置了现代化的高速缆车平台,方便快捷。“劳拉”索道站也设计的非常实用并且宽敞,可以在这里更衣、寄存行李。

劳拉索道(Канатно-кресельная дорога

  开放时间:9:00-18:00(周一至周五)、9:00-23: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9:00-18:00(售票处)

  门票:1000卢布(周一至周五)、1500卢布(周六、周日及节假日)

  地址:索契,红波利亚纳,埃斯托-萨多克村奥契布西斯基街16号

  交通:附近公交车站:波利亚纳大酒店站(Гранд-отель "Поляна")

  附近火车站:红波利亚纳站,可乘坐高速铁路【索契机场—红波利亚纳】或者【奥林匹克公园—红波利亚纳】线,在红波利亚纳站,下车。然后走到公交车站【红波利亚纳火车站(Железнодорожный вокзал "Красная Поляна"),搭乘105路、135路公交车或者105с路定向出租车,波利亚纳大酒店站(Гранд-отель "Поляна")下车即到

65505 喜欢
收藏 32938
标签:索契  公司  滑雪  交通  公园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