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新西伯利亚 > 新西伯利亚旅游注意事项

新西伯利亚旅游注意事项

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馆

领区:乌拉尔联邦区西伯利亚联邦区、叶卡捷琳堡市、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新西伯利亚州、车里雅宾斯克州、秋明州、鄂木斯克州。

地址: 乐天使fun88下载叶卡捷琳堡市柴可夫斯基街45号

Россия, Екатеринбург, ул. Чайковского, 45

网址: http://ekaterinburg.chineseconsulate.org

电话: 007-9221509999(24小时领事保护)

邮箱:[email protected]

领事部对外接待时间:周一、三、五,上午09:30----12:00 

 

新西伯利亚旅游注意事项:

当地官方语言是俄语,机场、餐厅、景点和酒店等部分工作人员会英语。

在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可以进行兑换外币的场所非常多,包括银行机构、邮局、大型商场、车站、机场和旅游场所附近等地,新西伯利亚支持中国银行卡的场所较少,可以考虑携带少量卢布。

*乐天使fun88下载当地银行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至下午5:30。

*在乐天使fun88下载的一些餐馆,在食用服务生会送来的茶水和餐前小吃前,先询问是否收费。

*在外使用洗手间,约收费15卢布(收费不一)。

*在乐天使fun88下载不要在未经陌生人允许的情况下拍照;前往景点拍摄时,须看入口处告示牌是否需要收费或可否摄影,相机收费价格约为美金2~5元,摄影机收费更高。

*在乐天使fun88下载大城市里购物,可以去的地方包括古姆百货商场、楚姆百货商场、IZMAILOVO市场等。这里既有奢侈大牌,也有当地民俗产品,值得前往一淘。

*出游时最好不要把相机、手机等自身物品交给陌生人。

*在乐天使fun88下载,最便宜的住宿选择是火车站附近的私家旅馆,但是住在这里一定要注意看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

*乐天使fun88下载酒店的硬件条件较国内稍差,普遍比国际低一个星级,很多酒店通常不配备牙刷、牙膏和拖鞋等物品,可以考虑自带洗漱用品。

*出门在外,请随时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谨防被盗,尽量避免单独出行,注意周边状况。

*出游在外,记好遇险与报警电话以及中国驻俄领事机构的电话以及紧急联系方式,如遇突发状况,不要惊慌,记住歹徒特征,最重要的是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标签:新西伯利亚  
分享到: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