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克里米亚半岛 > 粉色盐湖 卡瑟克·锡瓦什(Сасык-Сиваш)

粉色盐湖 卡瑟克·锡瓦什(Сасык-Сиваш)

    卡瑟克·锡瓦什有着克里米亚半岛最惊艳的色彩:少女粉,是当地有名的粉色盐湖。

    粉色盐湖因海盐形成粉色而得名,有“神奇之水”的美称。

    湖内营养物质丰富,内有疗养泥、独特的盐分、大量有益的物质和各种水生动物。

    湖面形成的淡氯雾净化了周围的空气,被认为是非常好的呼吸疗养方式。 

    克里米亚最惊艳的色彩,少女萌动的盐湖粉,这里是克里米亚的夕阳之地、浪漫之湖、天空之境,给你一段梦幻之旅! 

    粉色盐湖的色彩因照片成像、季节和微型藻类花期而产生差异

291 喜欢
收藏 0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