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白兔餐厅(White Rabbit)

白兔餐厅(White Rabbit)

营业时间:12:00-0:00(周日~周三);12:00-2:00(周四~周六)
电话:+7 (495) 663 39 99;+7 (495) 782 62 62
网址:www.whiterabbitmoscow.ru
地址:莫斯科斯摩棱斯克广场3号,斯摩棱斯克商场16楼(Москва, Смоленская пл., 3, Смоленский пассаж, 16 этаж)
交通:地铁3号线,斯摩棱斯克站(Смоленская),正西方向,直线距离160米,即到餐厅;地铁4号线,斯摩棱斯克站(Смоленская),西南方向,直线距离180米,即到餐厅。

  类型:全景餐厅

  菜系:西餐 俄餐

  人均消费:3000-4000卢布

  莫斯科白兔(White Rabbit)餐厅,位于斯摩棱斯克商场16楼。这里是众多美食爱好者公认的莫斯科最好的餐厅。

  白兔餐厅共有三层,拥有一个圆顶的全景玻璃天窗,在这里,可360度无障碍的观看令人惊叹的莫斯科景观:克里姆林宫的红色围墙、金色圆顶的基督救世主大教堂、风景迷人的莫斯科河以及沿河风光、乌克兰饭店(斯大林式建筑的代表作)、外交部大楼等等。餐厅内部装修由莫斯科著名建筑设计师Валерий Лизунов负责,主题则是围绕着带点诙谐趣味的兔子。餐厅中央的吧台、复古的壁炉和吊灯、雕花的家具、温馨舒适的布艺沙发、墙上的白兔肖像画、无处不见的兔子玩偶、整面的兔子壁纸……有人曾对这里做出评价:出色外观和出众舒适度的完美结合!

莫斯科白兔(White Rabbit)餐厅

  白兔餐厅是莫斯科最知名的餐厅之一,屡获殊荣。2014年,位列“全球百佳餐厅”名单。2015年,位列“全球五十佳餐厅”排行榜第23位。餐厅主厨弗拉基米尔·穆欣,年轻且极富才华,在各类烹饪大赛中获得数十个奖项。他的烹饪风格,是将传统的乐天使fun88下载美食与超现代的烹饪趋势相结合。餐厅的招牌菜是:芦笋香煎鳕鱼、西红柿鸡蛋烩饭、沙拉酱牛肉等。餐厅还提供丰富的葡萄酒、儿童餐单、商务餐以及水烟等。餐厅酒吧现场调配的鸡尾酒也值得一试。

莫斯科白兔(White Rabbit)餐厅

  白兔餐厅每周举办儿童主题活动,邀请专业的绘画老师现场教孩子们画画,和他们玩互动游戏;也常邀请明星举办小型音乐会。

  最后,值得特别说明的是,白兔餐厅于2006年成立专项基金,用于帮助身患血液病以及其他严重疾病的儿童,在他们艰难的康复过程中提供全力支持!

分享到:
上一篇:食轩阁
下一篇:天空酒廊餐厅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