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总督府餐厅(Палаццо Дукале)

总督府餐厅(Палаццо Дукале)

营业时间:8:00到最后一位客人
电话:+7 (495) 789 64 04
网址:www.palazzodukale.ru
地址:莫斯科特维尔林荫道3号1栋(Москва, Тверской бульвар, д. 3, стр. 1)
交通:地铁4号线,阿尔巴特站(Арбатская),西北方向,直线距离760米,即到餐厅;地铁3号线,阿尔巴特站(Арбатская),西北方向,直线距离790米,即到餐厅;地铁2号线,特维尔站(Тверская),西南方向,直线距离850米,即到餐厅。

  类型:奢华餐厅

  菜系:意大利菜

  人均消费:3000-4000卢布

  莫斯科总督府(Palazzo Ducale)餐厅,是位于市中心特维尔大街的意大利餐厅。

莫斯科总督府(Palazzo Ducale)餐厅

  该餐厅就像是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微型威尼斯”,内部装修的灵感来源于威尼斯总督府。餐厅于2003年和2004年分别获得《最佳建筑奖》和《最佳室内装饰奖》。著名设计师玛丽娜·普吉洛夫斯卡娅(Марина Путиловская)负责餐厅的装修工作。餐厅内饰都是直接从意大利威尼斯运来:镶嵌着彩色玻璃和金色边框的窗户、复古的意大利家具、穆拉诺岛的玻璃餐具、手工打造的威尼斯玻璃吊灯、高靠背软垫座椅、别致的高脚杯和餐巾、墙壁上装饰的威尼斯路灯、墙面的威尼斯画等等。大厅中央的上方的镜面玻璃,夜晚的时候在光线和色彩互相映射下,会出现了一片“星空”,星空下摆放了三艘美丽的“贡多拉”。美景、美食、加上柔和的意大利音乐……一如威尼斯的夜,让人心醉!

莫斯科总督府(Palazzo Ducale)餐厅

  总督府餐厅供应地道的意大利各地区美食,主厨阿戈斯蒂诺·德蒙吉斯(Агостино Демонтис)从业多年,经验丰富,擅长烹调各国料理。餐厅最受欢迎的菜有:“亿万富翁”黑鱼子酱、白兰地松露、撒丁岛焖羊肉、意式黑饺子、菲尔德沙拉鱼片、酿龙虾、芦笋汤等。餐厅糕点师伊琳娜·安德柳尼娜(Ирина Андрюнина)曾留学法国,其负责的小糕点店供应约40种糕点甜品,包括:蛋糕、布丁、慕斯、冰淇淋等。餐厅供应几乎所有类型的格拉巴酒,以及多种白兰地和威士忌。

  晚上,意大利歌手罗伯托·卡迪罗在这里驻场,他的演出很受客人欢迎。

  和我一起,去莫斯科逛“威尼斯”吧!

标签:莫斯科  威尼斯  餐厅  
分享到:
上一篇:戈都诺夫餐厅
下一篇:香槟餐厅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