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圣彼得堡 > 《你好》餐厅 Ресторан Нихао

《你好》餐厅 Ресторан Нихао

营业时间:11:00~23:30
电话:+7 (812)612 85 02
地址:Невский пр., д.160; д.112(涅瓦大街160号,112号)
交通:乘坐地铁在起义广场(Площадь Восстания),马雅可夫斯基站(Маяковская)或弗

  目前在圣彼得堡一共有3家《你好》餐厅,其中2家位于市中心的涅瓦大街,第三家则位于涅瓦河对岸的华人集团总部。正在筹备中的第四家《你好》新餐厅即将落户在彼得格勒岛著名的石油公司商务中心一楼。

圣彼得堡你好中餐厅

餐厅内部

  《你好》餐厅是一家把主厨创意菜与正宗菜结合在一起的餐厅,所有厨师,从普通厨师到大厨都来至中国。其原因在于中国餐饮的特点:这是一种文化,以直觉和传统深厚知识为主,来解释也解释不出来的。准备菜的过程主要是在中央厨房进行的,然后将菜品和酱汁直接配送到连锁店各店去。

圣彼得堡你好中餐厅

餐厅内部

  《你好》餐厅将自己定位为发展很快的现代中国文化的一部分,餐厅菜单跟着中国餐饮现代趋向正在不断补充更新中。新菜变得对身体更有好处、不那么油腻和香辣。日益出现不辣的新酱汁和欧洲原料。在菜单中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古典菜和创意菜。

  《你好》餐厅最受欢迎的菜式有:松鼠鱼,是位于中国东部的山东省一种有着悠久历史的名菜,已有800多年的历史;酸菜鱼,是著名川菜;主厨创意菜中的无锡鸭、扒牛舌都是中国比较流行的现代派的菜。餐厅菜单重点是八大菜系中的四个菜系。

  《你好》餐厅160号店

  地址:Пр.Невский д.160

  电话:+7 (812)612-85-02

  营业时间:12:00-23:00

 

  《你好》餐厅11号店

  地址:Пр.Новочеркаский Ул.Таллинская д.11

  电话:+7 (812)603-23-43

  营业时间:08:00-00:00

 

  《你好》餐厅112号店

  地址:Пр.Невский д.112

  电话:+7 (812) 612-85-03

  营业时间:11:00-02:00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