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圣彼得堡 > 《奥利维尔》餐厅 Ресторан Оливье

《奥利维尔》餐厅 Ресторан Оливье

营业时间:12:00~23:00
地址:пр. Адмиралтейский, 8(海军部大街8号)
交通:乘坐地铁在海军部站(Адмиралтейская)、或涅瓦大街站(Нев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

《奥利维尔》餐厅 Ресторан Оливье

《奥利维尔》餐厅 Ресторан Оливье

  《奥利维尔》餐厅的装饰风格古朴雅致,却结合了现代化的元素,给人温馨、浪漫的感觉。如果无需讲排场,和朋友家人一起寻一个舒适轻松的餐厅用餐,那么来这里肯定对了。奥利维尔餐厅位于海军部大楼正对面,提供地道的乐天使fun88下载和高加索菜系。餐厅负责主厨的马克西姆,在很多烹饪比赛中获得冠军,厨艺是美食界公认的。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