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圣彼得堡 > 《萨沙吧》餐厅 Ресторан Sasha’s Bar

《萨沙吧》餐厅 Ресторан Sasha’s Bar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11:00~01:00,周五至周六11:00~05:00
地址:ул. Кораблестроителей, 30/1(造船厂街30/1号)
交通:乘坐地铁在海滨站(Приморская)下车,或乘坐地面交通在新斯摩棱斯克沿岸街站(Остановк

《萨沙吧》餐厅 Ресторан Sasha’s Bar

《萨沙吧》餐厅 Ресторан Sasha’s Bar

  《萨沙吧》是圣彼得堡一家充满现代感的舒适餐厅,内部装饰是典型的意大利风格。餐厅内色彩明亮轻快,咖啡桌、舒适的软沙发、大靠垫……非常适合朋友小聚、情侣约会,在这里轻松闲聊,度过一个美好的午后时光。同时,这里还是洽谈业务的好场所。

  这里提供色香味俱全的意大利、乐天使fun88下载、日本料理、香气四溢的咖啡、美味的糕点、各式鸡尾酒……

标签:圣彼得堡  餐厅  场所  舒适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