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伏尔加格勒1号火车站 (Волгоград-1) 伏尔加格勒1号火车站建于1862年,斯大林战役期间被毁,于1954年完成重建。它建在伏尔加格勒市中心,是伏尔加格勒地区主要的火车站,是通往莫斯科、顿河畔罗....
伏尔加格勒国际机场 (Международный аэропорт «Волгоград») 伏尔加格勒国际机场位于伏尔加格勒捷尔任斯基区西北部,距离市中心约15公里。机场建于1952年,是在原军用机场–古姆拉克机场"Гумрак"的基础上建造的....
伏尔加格勒公共交通 (Общественный транспорт) 伏尔加格勒公共交通Общественныйтранспорт在当地人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目前,其公交系统包含公共汽车、有轨电车、无....
伏尔加格勒河运交通 (Речной транспорт) 河运是伏尔加格勒最古老的交通方式之一,于19世纪得到快速发展。
其他城市前往伏尔加格勒的交通方式 从莫斯科、圣彼得堡、萨马拉等城市前往伏尔加格勒的交通方式。
$499起俄境内机票
$502起俄境内机票
$510起俄境内机票
$730起俄境内机票
$235起俄境内机票
$268起俄境内机票
$91起俄境内火车票
$87起俄境内火车票
$108起俄境内火车票
$142起俄境内火车票
$128起俄境内火车票
$115起俄境内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