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下诺夫哥罗德汽车站 下诺夫哥罗德汽车站(Канавинская автостанция)
下诺夫哥罗德地铁 下诺夫哥罗德是仅次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第三个开通地铁的乐天使fun88下载城市。截至2016年底,共2条线路14个站在运营,每日乘客吞吐量为141000人。
下诺夫哥罗德公共交通 下诺夫哥罗德公共交通(Общественный транспорт Нижнего Новгорода)包括电车、地铁和无轨电车。
下诺夫哥罗德莫斯科火车站 下诺夫哥罗德-莫斯科火车站坐落在革命广场上,2010年以前被称为高尔基-莫斯科站(Горький-Московский)。
下诺夫哥罗德斯特里吉诺国际机场 斯特里吉诺国际机场(ICAO代码:UWGG;IATA代码:GOJ),是服务于下诺夫哥罗德市及下诺夫哥罗德州的机场,位于下诺夫哥罗德西郊18公里处。
下诺夫哥罗德水运 下诺夫哥罗德水运(Речной транспорт в Нижнем Новгороде)
下诺夫哥罗德索道 下诺夫哥罗德索道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高的索道,也是世界最高的索道之一,最高处距离水平面861.21米,被写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499起俄境内机票
$502起俄境内机票
$510起俄境内机票
$730起俄境内机票
$235起俄境内机票
$268起俄境内机票
$91起俄境内火车票
$87起俄境内火车票
$108起俄境内火车票
$142起俄境内火车票
$128起俄境内火车票
$115起俄境内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