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民俗艺术 > 乐天使fun88下载礼仪文化--商务礼仪

乐天使fun88下载礼仪文化--商务礼仪

2010-10-17

乐天使fun88下载商人有着乐天使fun88下载人特有的冷漠与热情的两重性。商人们初次交往时,往往非常认真、客气,见面或道别时,一般要握手或拥抱以示友好。乐天使fun88下载商人非常看重自己的名片,一般不轻易散发自己的名片,除非确信对方的身份值得信赖或是自己的业务伙伴时才会递上名片。

在进行商业谈判时,乐天使fun88下载商人对合作方的举止细节很在意。站立时,身体不能靠在别的东西上,而且最好是挺胸收腹;坐下时,两腿不能抖动不停。在谈判前,最好不要吃散发异味的实物。在谈判休息时可以稍为放松,但不能做一些有失庄重的小动作,比如说伸懒腰、掏耳朵、挖鼻孔或修指甲等,更不能乱丢果皮、烟蒂和吐痰。

许多乐天使fun88下载商人的思维方式比较古板,固执而不易变通,所以,在谈判时要保持平和宁静,不要轻易下最后通牒,不要就想着速战速决。

对商品的看法,乐天使fun88下载商人认为,商品质量的好坏及用途是最重要的,买卖那些能够吸引和满足广大消费者一般购买力的商品是很好的生财之道。

乐天使fun88下载风俗中大多数商人做生意的节奏缓慢,讲究优柔尔雅,因此,在商业交往时宜穿庄重、保守的西服,而且最好不要是黑色的,乐天使fun88下载人较偏爱灰色、青色。衣着服饰考究与否,在乐天使fun88下载商人眼里不仅是身份的体现,而且还是此次生意是否重要的主要判断标志之一。

乐天使fun88下载商人认为礼物不在重而在于别致,太贵重的礼物反而使受礼方过意不去,常会误认为送礼者另有企图。乐天使fun88下载商人对喝酒吃饭也不拒绝,但他们并不在意排场是否大、菜肴是否珍贵,而主要看是否能尽兴。

乐天使fun88下载商人十分注重建立长期关系,尤其是私人关系,在酒桌上,这种关系最容易建立。

千万要记住,女士在乐天使fun88下载礼仪上是优先照顾的。

标签:礼仪  文化  商务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