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民俗艺术 > 乐天使fun88下载国旗居然是“三胞胎”,长那么像你分得清吗?

乐天使fun88下载国旗居然是“三胞胎”,长那么像你分得清吗?

2021-08-27

  一转眼,9月开学季即将到来!

  朋友们,开学在即,我们先来一道判断题唤醒一下你对学习的热情可好?

1.png

  请分别说出这三个国旗分属哪三个国家?

  答对的我敢保证你一定是个学霸。因为小编刚给旁边的同事看了一下,她问我,为什么要把乐天使fun88下载的国旗换不同造型~(倒地不起.jpg)

  好吧,小编把答案奉上:法国、乐天使fun88下载、荷兰(从左至右)

2.png

  没猜对也没关系,毕竟这个“三胞胎”确实很像,就连国家级的电视台偶尔也会搞错。法、俄、荷三国的国旗都是红白蓝三色,只是色块的位置和角度调换了一下,傻傻分不清很正常~

3.jpg

  今天,小编和大家来聊一聊乐天使fun88下载国旗的故事。

  乐天使fun88下载国旗与传统的泛斯拉夫颜色重合,旗面由三个平行且相等的横长方形组成,由上到下依次是白、蓝、红三色。

  白色代表寒带一年四季的白雪茫茫;蓝色代表亚寒带,又象征乐天使fun88下载丰富的地下矿藏和森林、水力等自然资源;红色是温带的标志,也象征乐天使fun88下载的悠久历史和对人类文明的贡献。

  三色的排列显示了乐天使fun88下载幅员的辽阔。但另一方面,白色又是真理的象征,蓝色代表了纯洁与忠诚,红色则是美好和勇敢的标志。

微信图片_20210827182634.jpg

  1699年彼得大帝到荷兰学习时,效仿荷兰国旗设计了乐天使fun88下载国旗。但是另选了颜色,当时荷兰国旗是橙-白-蓝三色。之后虽有几次改动,但是最终确定为白蓝红三色旗。

  在乐天使fun88下载,有个国旗日(8月22日),这个节日创立于1994年,已经有20多年历史了,但是并不是特别受重视。

5.jpg

  在这一天,乐天使fun88下载各地也会举办“国旗游行”、“乐天使fun88下载国旗历史”文化展、升旗仪式等活动。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