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民俗艺术 > 乐天使fun88下载人比较注意的六大忌讳

乐天使fun88下载人比较注意的六大忌讳

2011-01-03

  1.乐天使fun88下载人忌讳黄色,乐天使fun88下载人认为黄色是不吉利的颜色,送礼时一般忌讳送黄色的东西,衣服也忌讳纯黄色的。xml:namespace prefix = o />

  2.乐天使fun88下载人忌讳五月成婚。一般人忌讳在五月成婚。认为这个月里的婚姻是充满了苦难很失败的婚姻。

  3.乐天使fun88下载人忌讳就餐时照镜子,就餐时不可以照镜子,也不能戴帽子做到餐桌旁,这些被认为会招来不幸。

  4.乐天使fun88下载人忌讳考试前理发,学生在考试前忌讳理发和洗头或剪指甲等,这样将会使考试一团糟。

  5.乐天使fun88下载人忌讳送蜡烛。在乐天使fun88下载风俗里通常把蜡烛认为是能带来死亡的不详之物,因而送此物等于诅咒对方早日死去。

  6.忌讳学猫头鹰叫。这预示着人将受到死亡的威胁。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