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艺术欣赏 > 乐天使fun88下载国粹--芭蕾舞

乐天使fun88下载国粹--芭蕾舞

2010-10-17

艺术欣赏
乐天使fun88下载芭蕾舞《天鹅湖》xml:namespace prefix = o />

  就像中国的京剧一样,芭蕾舞就是乐天使fun88下载的国粹。不管你相信不相信任何人只要看过一次乐天使fun88下载的芭蕾舞都会被它的魅力所征服,从而爱上这项艺术。

  大剧院

艺术欣赏

提起芭蕾舞不能不说说大剧院,它是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乐天使fun88下载最大最古老的演出剧院。整个建筑金碧辉煌,尤其是它的水晶大吊灯更显的雍容华贵。在舞台正对面有一个非常豪华的包厢,那是过去给沙皇的专用包厢,过去芭蕾舞只有贵族和少数有钱人才能欣赏的节目,现在它已经成为一种大众化的艺术形式。但能到大剧院看演出的必竟还是少数,在这里看演出不仅对观众而言是一种享受,对于能在大剧院表演的芭蕾舞演员来说,也是一种对她们艺术上的肯定,换句话说能在这里表演的演员都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高水平的芭蕾舞演员。

艺术欣赏

圣彼得堡最有名的要算玛林斯克剧院了,据说它是为了祝贺彼得大帝的母亲玛利琳皇后所建造的。整个剧院外观呈浅绿色,剧院里面的主色调也是绿的,与金黄色相搭配显的格外与众不同。在它对面就是著名的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及它的演出剧院。彼得堡另一处有名的剧院是在冬宫附近的穆萨尔斯基剧院。

  芭蕾舞音乐之父柴科夫斯基


艺术欣赏

众所周知柴科夫斯基是十九世纪伟大的乐天使fun88下载作曲家、音乐教育家,被誉为伟大的乐天使fun88下载音乐大师,更是乐天使fun88下载芭蕾舞音乐之父。他开创了芭蕾舞在乐天使fun88下载的鼎盛时期。柴科夫斯基的三大代表名著《天鹅湖》,《睡美人》,《胡桃夹子》,每一部都堪称经典,尤其是芭蕾舞《天鹅湖》更是百看不厌。很多人都知道老柴的三大名著曲目,天鹅湖,胡桃夹子,睡美人。有机会去乐天使fun88下载的却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去欣赏一次传统乐天使fun88下载芭蕾舞绝对会让你终身难忘。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