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传统节日 > 宗教节日:主显圣容节

宗教节日:主显圣容节

2013-03-14
节日时间:08月19日

  主显圣容节(Преображение Господне)是乐天使fun88下载的一个宗教传统节日,时间是俄历86日(公历819日),又称变容节,是纪念耶稣当着门徒的面,改变自己容貌的节日。

主显圣容节(Преображение Господне)

    《圣经》上记载,有一天,耶稣带着彼得、雅各和约翰上了一座高山去祷告。忽然,耶稣主就在他们面前改变了形象,脸面像太阳那样发光,衣服洁白如雪,摩西和以利亚侍立两旁,谈论什么事。彼得高兴地说:主阿,这里真好!您如果愿意,我就在这里搭三座帐棚,一座为您,一座为摩西,一座为以利亚。他的话还没说完,忽然有一片闪光的云彩把耶稣遮盖起来,并且有声音从云彩中传出来,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你们要听从他。彼得等三个吓得俯伏在地,不敢仰视。过了一会,耶稣走过来摸着他们说:起来,不要害怕!”彼得等三人抬起头来,摩西和以利亚都不见了,只有耶稣一个人在那里。

436 喜欢
收藏 92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与该节日同时的线路
    暂无同时线路
与该节日同时的机票
    暂无与该节日同时的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