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东正教圣诞节

2015-01-07
节日时间:01月07日

  乐天使fun88下载是庆祝东正教圣诞节的,旧历12月25日,即1月7日。关于圣诞节,乐天使fun88下载有句谚语:餐桌必须是丰富的,而灵魂,必须是洁净无瑕的。

圣诞节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

  自古以来,耶稣诞生日是罗斯最重要的节日之一。这对全世界信仰基督的人来说,都是一个伟大的日子。

  东正教家庭往往一年都在期待这个节日,总是准备充分。节日前六周便开始斋戒,但圣诞节时,餐桌上必是满满的肉食。其中最主要的是猪肉。此外,植物油制食品、蜜粥、布丁、肉冻、浇汁鱼、苹果填鸭或鹅、馅饼和蜜糖饼等,也是节日必备食物。

苹果填鸭

  在乐天使fun88下载,圣诞节伴随着古老的庆祝仪式——圣诞节节期(由东正教圣诞节1月7日至主显节1月18日)。圣诞节与基督教以前的起源,以及基督教徒所从事的农业有着莫大的关联。这一天,人们往往穿上旧衣服,带上面具,举办狂欢活动。现在,圣诞节节期也会有娱乐消遣活动。

  圣诞节,有许多的象征和习俗,比如,人们通常认为,这一天,承受相思之苦的女孩可以得到解放。为此,女孩们需准备一块石头,把它放进炉子烤热,若是烤热的石头可以砸破寒冰,那么女孩的单相思将结束;在这天,成年妇女需用荨麻扫帚打扫房间的角角落落,以此辟邪……

21 喜欢
收藏 1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与该节日同时的线路
    暂无同时线路
与该节日同时的机票
    暂无与该节日同时的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