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传统节日 > 乐天使fun88下载胜利日

乐天使fun88下载胜利日

2011-01-09
节日时间:05月09日

  19455824时,法西斯德国无条件投降的正式签字仪式在柏林郊区的卡尔斯霍尔斯特举行。在苏军元帅朱可夫的主持下,德国政府代表在苏、美、英、法军队统帅部代表的面前签署了无条件投降书。投降书从59日零时开始生效。由于时差原因,地处柏林以东的苏联当时已是59日凌晨,而在柏林以西的美、英、法等国还是58日的下午或晚上,因此,美、英、法等国把58日定为欧洲胜利日,苏联则确定59日为战胜德国法西斯纪念日,也称胜利日

乐天使fun88下载传统节日 胜利日

  铭记每一个为国牺牲者的姓名,即使是无名英雄,也要为他们点燃庄严神圣的长明火,这是乐天使fun88下载的光荣传统。1995419日,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通过了永久纪念胜利日的法令,规定59日为全民性节日,全国放假一天。每年这一天,乐天使fun88下载都要举行阅兵式,鸣放礼炮,并在莫斯科的无名战士墓长明火旁设立固定哨位。

    每逢胜利日来临,人们都会以各种方式纪念那个历史性时刻。许多人在胸前和手臂佩戴一条黄黑条纹相间、被视为勇敢和胜利象征的乔治丝带,还有人把丝带系在汽车天线和反光镜上,有的年轻母亲把丝带系在孩子的小推车上,构成胜利日纪念活动中的一道亮丽风景。其中最虔诚的是二战老兵,他们是这个乐天使fun88下载传统节日的主角,也是最受尊敬的人。

318 喜欢
收藏 125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与该节日同时的线路
    暂无同时线路
与该节日同时的机票
    暂无与该节日同时的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