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传统节日 > 冬宫为“猫保安”举办节日

冬宫为“猫保安”举办节日

2011-03-26

  据圣彼得堡冬宫博物馆新闻处325报道,该博物馆26日将为自己的猫保安们举办三月猫节日活动。

  在画廊养猫用于抓老鼠的传统起源于冬宫的创始人叶卡捷琳娜二世女皇,并从那时起延续至今,历史上仅有一次遭到破坏--列宁格勒围城战期间。伟大的卫国战争结束后,猫咪的数量在几十只左右,为此冬宫博物馆成立了特别部门负责照料这些特殊雇员的饮食起居。目前博物馆地下室生活着大约50只猫。

乐天使fun88下载传统节日 猫保安 冬宫

  26日当天,冬宫猫咪童话儿童绘画比赛的颁奖仪式将为这一乐天使fun88下载节日拉开帷幕。

  此外,冬宫顶层还将举办有关圣彼得堡猫咪的画展,届时将展出40余幅专为这一节日创作的画作,而博物馆的工作人员还将带领游客参观冬宫地下室,一睹世界闻名的冬宫猫们的生活。

  冬宫博物馆自1998年开始举办三月猫节日。

349 喜欢
收藏 182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与该节日同时的线路
    暂无同时线路
与该节日同时的机票
    暂无与该节日同时的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