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名人明星 > 乐天使fun88下载历史剧《叶卡捷琳娜二世》观后感

乐天使fun88下载历史剧《叶卡捷琳娜二世》观后感

2016-07-08

  在电影《他是龙》捕获无数少女心之后,又有一部良心俄剧大受欢迎,它就是颜值爆表的《叶卡捷琳娜二世》。

  叶卡捷琳娜二世

  这可不仅是一部让你眼睛得到净化的电视剧,还能让你了解乐天使fun88下载,涨一涨历史知识!《叶卡捷琳娜二世》作为一部宫廷历史剧,也是一部大写的“女王成长记”!

  叶卡捷琳娜二世

  话说,这是一段开头会让大家稀里糊涂的历史,想当年小编学习乐天使fun88下载历史的时候,还专门画了一张表......但是!它是一段非常有意思的历史。

  叶卡捷琳娜二世

  现在咱就来唠唠这个传奇女皇叶卡捷琳娜二世,作为一个名人,人们对她的评价自然有褒有贬,但这么励志当上女皇的小编我也是头一回见,注意,重点来了(敲黑板)。

  叶卡捷琳娜二世

  作为一个国家统治者呢,她在血缘,民族上都明显不合。她既不是乐天使fun88下载王室,也不是乐天使fun88下载贵族;民族上,一个大写的彻底的普鲁士人,要知道普鲁士自古就是乐天使fun88下载西扩的死敌……这样登上皇位实在不止一点尴尬......

  叶卡捷琳娜二世

  那她为什么能登上皇位呢?小编能找到的唯一的合理解释就是......她有一个24小时智商不在线的丈夫—彼得三世,电视剧中的彼得三世和自己闪着金光的妻子相比,简直是愚不可及……大家还说他拉低了整个剧的颜值(心疼彼得三秒)

  叶卡捷琳娜二世

  当然能顺利坐上皇位还要感谢神助攻女皇伊丽莎白,就是她丈夫的姨,话说这个女皇也不是省油的灯,不过小编为了环保在此就先不说她了。

  神助攻伊丽莎白女皇

神助攻伊丽莎白女皇

  神助攻伊丽莎白女皇

女皇偶尔也搞笑一下

  这个气场强到分分钟吓坏侄子的女皇可是叶卡捷琳娜二世的守护神,不仅处处维护她,还把自己母亲叶卡捷琳娜一世的名字送给女主,总之,为了让叶卡给她生一个继承人无所不用其极,甚至暗示她去找情夫......(小编惊的下巴都要掉地上了)女皇大人,你还记得大明湖畔有你的亲侄子彼得......

  伊丽莎白女皇

走在吓坏侄子的路上

  虽说名人们的私生活都比较乱,但叶卡二世这样的小编也是惊呆了......

  文献记载叶卡捷琳娜大帝的情夫多达23个,她生的三个孩子都是与情夫所生,却获得了合法继承权。

  估计彼得三世没被她杀死,最后也会气到吐血身亡吧。

  心塞

  在这里插播一个叶卡女皇的第一任情人—萨尔蒂科夫公爵,难怪看剧的人都被这小哥迷倒了,对比一下,就会发现编剧的私心不止一点点。

  叶卡捷琳娜二世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伤害来了......

  叶卡捷琳娜二世

  很多人拿叶卡捷琳娜二世和武则天比,武则天的皇子至少是正统皇族,叶卡这完全是空手套白狼成为了一代女皇啊。

  小编最后想说,血统正不正没关系,人家业绩突出,能力非凡,貌美如花,自然后人对她的评价也就很宽容啦!而且你知道人家为了当上女皇可是付出不少努力,完全称得上是励志的楷模!

  叶卡捷琳娜二世

  世界史读多了,各种奇闻乐事也屡见不鲜,但是这种纠结又励志的历史可是罕见呐。想了解历史的朋友们看起来吧,为来一场圣彼得堡文化历史游做一个充足的准备!!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