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名人明星 > 【八卦】快来看→普京的衣橱

【八卦】快来看→普京的衣橱

2021-10-14

  普京,一个传奇人物!

  今天,我们不聊其他,只来“八卦”一下他的衣橱。

1.jpg

  众所周知,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普京曾在该国克格勃系统干了16年职业“特工”,他的着装品味和著名的詹姆斯·邦德(《007》系列小说和电影的主角)有的一拼。他们……既是出色的间谍,也是风度翩翩的绅士。举止文雅,衣着得体。西装出自最好的裁缝之手,从不起皱……

2.jpg

  人人都想成为詹姆斯·邦德,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而长期稳坐C位的普京在其执政期间,似乎已经学会了这位传奇特工所有的“穿衣诀窍”,包括他的主要原则 -- 永远无可挑剔!

  总统日常穿的都是量身定制的西装,当然这不是什么秘密。他最喜欢的品牌是意大利Kiton和罗马Brioni,这一点和特工007的品味一致。这些纯手工制作的西装起价5000美金,每一套皆是根据客户个人选择的顶级面料、细部要求、规格和贴身程度予以个性剪裁缝制,所有的工序都由多位最顶级的缝纫大师耗时数十小时才能完成。

4.jpg

  普京通常喜欢黑色,深灰色和蓝色的西装。在温暖的季节,深灰色西装,有时会变成浅灰色西装。他对西装风格的偏好,在颜色搭配的方式也很容易看出,几乎不变。如果西装是灰色或蓝色,则使用蓝色衬衫和蓝色领带。如果西装是夏季浅灰色,则可能有蓝色衬衫。如果西装是黑色,那么有白色衬衫和黑色或勃艮第领带。

5 - 副本.png

  显然,鉴于普京的年龄和职位的关系,亮丽西装是不被允许的。

6.jpg

  鞋子通常来自John Lobb或Salvatore Ferragamo。

7.jpg

  尽管总统对某些品牌情有独钟,但他的位置不允许他为品牌“带盐”,因此,跟着他10几年的造型师会提前撕掉衣服上的所有标签,当然先普大大这个级别的其他大大们的衣橱应该都经过同样的程序。

8.jpg

他来了…他来了…他捧着鲜花走来了

  普京常穿的夹克外套,通常是黑色的。当然,他决定不会自己逛街买衣服,他的外套多由裁缝手工缝制。传闻,普京的一些衣服,是在莫斯科的一家服装品牌工作室里缝制的。


气场强大,走路带风

  在非正式的场合,普京喜欢穿着休闲风格的衣物,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休闲风格的西装和衬衫。普京的衣柜里,还放着V领T恤、高领毛衣、牛仔裤……通常这些都会搭配经典夹克作为外套。

10.jpg

  作为运动达人和极限运动爱好者,运动衫和冲锋衣也是少不了的。

11.jpg

  普京每年度假时的衣着都会上“热搜”,引来无数人效仿。


墨镜造型超酷的

  普京的腕表也是大家特别关注的,虽然没办法统计确切的数量,但是还是可以通过照片窥视一二。被普大大戴着亮相过的手表里不乏顶级腕表,其中最贵的有价值50万美金的朗格(A. Lange & S?hne)Tourbograph “Pour le Merite”系列腕表,除了这个,他还佩戴过百达翡丽万年历系列和Calatrava系列腕表、宝玑航海系列以及万国Mark XVII系列腕表。不过,据称普京最喜欢的是全球最古老的制表品牌 -- 瑞士宝珀,他拥有多款该品牌的腕表。

13.jpg

  2009 年,普京在访问图瓦共和国期间把自己的一块价值约1.2万美金的宝柏腕表送给了一位牧羊人的儿子。2010年,普京在图拉州参加奠基仪式时又把自己的另一块宝柏腕表(价值约6000美金)送给了一个电力工人。

  这些年,普京已经很少公开露手表了,也许是想避避嫌……

14.jpg

  写在最后:普京的穿戴风格,你喜欢吗?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