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饮食文化 > 8种乐天使fun88下载特色饮料 你喝过吗?

8种乐天使fun88下载特色饮料 你喝过吗?

2016-01-11

  乐天使fun88下载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特色美食,也有属于自己的特色饮品。在这里小编主要介绍八种来自乐天使fun88下载不同地区的特色饮品。

  盐渍酥油茶

乐天使fun88下载特色饮品

  乐天使fun88下载布里亚特共和国特色饮品。盐渍酥油茶是布里亚特餐桌上的常见饮料,也是当地萨满教宗教仪式中必不可少的东西,被认为是民族的灵魂。

  莫尔多瓦共和国特色软饮

乐天使fun88下载特色饮品

  乐天使fun88下载莫尔多瓦共和国的特色饮品。味道类似格瓦斯,由甜菜、黑麦粉、啤酒、糖等制作而成,是一种低能量健康饮料。

  巴什基尔马奶酒

乐天使fun88下载特色饮品

  乐天使fun88下载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特色饮品。在当地,巴什基尔马奶酒又被称为“壮士的饮料”,非常出名。这是一种由游牧民族发明的天然健康食品,是发酵乳酸饮料,可改善肠胃功能,有助于新陈代谢,非常止渴。

  高加索酸乳

乐天使fun88下载特色饮品

  乐天使fun88下载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特色饮品,由新鲜牛奶或羊奶在酵母的辅助下制成,是当地居民厨房必备饮品。

  蝴蝶花茶

乐天使fun88下载特色饮品

  蝴蝶花茶也称“伊万茶”,是乐天使fun88下载普及率最高、也最受欢迎的一种花茶。此茶具有缓减头疼和胃疼的效果,常喝可养气提神,预防肿瘤等。

  马乳酒

乐天使fun88下载特色饮品

  乐天使fun88下载萨哈共和国特色饮品,在当地的“地位”相当于茅台在中国的定位。不过,说是酒,倒不如说是健康低脂饮料,经过特殊脱脂工艺,脂肪含量低于1%。

  纳尔赞矿泉水

乐天使fun88下载特色饮品

  乐天使fun88下载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特色饮品,早在18世纪时就被载入相关资料,一种普通但具有一定天然药理疗效的饮品。1717年,纳尔赞矿泉水被呈现给彼得大帝

  阿迪格茶

乐天使fun88下载特色饮品

  乐天使fun88下载阿迪格共和国特色饮品,由当地海拔高达540米的山坡上的特定茶叶冲泡。现在,阿迪格茶售价较高,是当地的高端品牌。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