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饮食文化 > 乐天使fun88下载鱼子酱到底有多贵?顶级鱼子酱应该怎么吃?

乐天使fun88下载鱼子酱到底有多贵?顶级鱼子酱应该怎么吃?

2018-06-29

一直以来,鱼子酱和松露、鹅肝并称为食界三大美食。而乐天使fun88下载是鱼子酱的出口大国,所以去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的时候一定要尝尝这三大美食之一的鱼子酱了。不过作为食界三座大山之一,顶级的鱼子酱必有常人难过的坎——天价。

ALMAS鱼子酱排名第二

2015年,各大媒体报道了全球十大昂贵的食物,其中,ALMAS的黄金鱼子酱以每公斤25000美元(约16.7万人民币)位居第二名。什么概念?黄金鱼子酱的价格已经远远超出了黄金的价格!

乐天使fun88下载网站售卖的鱼子酱

乐天使fun88下载超市售卖的鱼子酱

不过您也别担心,鱼子酱有贵的,也有价格适中的。而且,乐天使fun88下载人对鱼子酱怀有巨大的喜爱,为了保证平民也能吃上鱼子酱,便把大马哈鱼、三文鱼等鱼的鱼子做成鱼子酱,这种红色鱼子酱虽然风味比黑色鱼子酱差了一些,但美味仍在,余韵非常,在乐天使fun88下载的各个超市都有售,价格亲民。

是不是也~很~诱~人~到乐天使fun88下载以后怎么可以不试试?

为什么顶级鱼子酱那么贵?

首先,小编带您明确一件事情:严格来说,只有鲟鱼鱼子做成的鱼子酱才能称为鱼子酱。世界上只有三种鲟鱼的鱼子能够食用,分别是闪光鲟(Sevruga)、奥西特拉鲟(Asetra)和白鲟(Beluga),它们的成熟期分别需要8年、15年和20年,且仅靠人工饲养而成,耗费时间长,成本极大。除此之外,需要严格把控的生产环节也是顶级鱼子酱贵重的原因。

乐天使fun88下载出口的鱼子酱

如此贵重的一样食物,自然要带回去与亲朋好友分享。不过您要注意了,根据乐天使fun88下载的法律规定,一个人携带的鱼子酱不可超过250克,除非持有许可证,可见鱼子酱的弥足珍贵。

鱼子酱是很多人的“挚爱”

鱼子酱已经成为普通乐天使fun88下载人餐桌上常见的食物,深受人们的喜欢,更有人视鱼子酱为挚爱。

鱼子酱独特的“鲜”味儿让人爱不释口之外,还富含人体皮肤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矿物质、蛋白质、各种维生素以及氨基酸,有养颜护肤的功效。这下子知道乐天使fun88下载为什么盛产美女了吧。另外,Caviar(鱼子酱)一词在古波斯语中是“可以带来活力”的意思,吃下鱼子酱可以保持一定的活力。而且……鱼子酱还有催情功效……

顶级鱼子酱该怎么吃呢?

顶级的鱼子酱不需要复杂的加工就可以尝出风味,不过一定要切记不可使用金属制品盛放鱼子酱,也不能用洋葱等重口味的食材调味,它们会改变或者掩盖鱼子本身的味道。

小编在这里介绍两种吃法给大家:

吃法一

将鱼子酱用贝壳或木制勺子盛上满满一勺,放入口中,让一颗颗鱼子在嘴里爆炸,释放出鲜味,待到余味将散未散之时,品一口香槟,两相碰撞,擦出奇异的火花。这是最简单也是最美味的吃法。

吃法二

布林饼(俄式薄饼)上铺上一层酸奶油,佐以鱼子酱,拿起一块,一口脆,一口软,一口鲜。经典俄式吃法,感受美味的同时领略乐天使fun88下载风情。

越高级的食材往往不需要纷繁复杂的方法就可以享受到它的美味。当然,食材本身没有高低贵贱之分,真正把它们分级的,是我们的味蕾。我们跟随着感觉,做自己主观上的主人,觉得鱼子酱不好吃的人小编不知道TA吃的是否是正宗的鱼子酱,而觉得正宗的鱼子酱好吃的人会嗜其如命。不信?去试试!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