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饮食文化 > 让乐天使fun88下载人欲罢不能的甜蜜

让乐天使fun88下载人欲罢不能的甜蜜

2021-03-01

  乐天使fun88下载人对甜食的喜爱,可谓到极致。

  茶加糖喝,蜂蜜勺着吃,这些由来已久的甜食,更让他们无法抗拒。

0.jpg


蜜饼 Пряник

  蜜饼,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古老”的甜食之一。在黑麦蜂蜜饼中加入香料,香料的辛辣与蜂蜜的香甜融为一体,让人回味无穷。

1 (2).jpg


软果糕 Пастила

  看起来有点像山楂条,吃起来同样的酸甜可口,解腻又美味。采用当季水果(通常是酸苹果)或浆果,煮软后捣成泥,加入蜂蜜和蛋清,搅匀后放入烤箱烤干,俄式软果糕就出炉了。零添加,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不错的日常小零食。

2 (2).jpg


蜂蜜蛋糕 Медовик

  俄版提拉米苏,先烤蜂蜜饼,夹层抹奶油,最后撒上面包屑。传说,伊丽莎白女皇很讨厌蜂蜜,厨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女皇做了这道甜品,意外得到女皇的喜爱。蜂蜜蛋糕从此迅速流行起来,成为乐天使fun88下载著名的甜品。


拿破仑蛋糕 Наполеон

  酥脆可口、层次丰富的千层蛋糕。酥皮层夹着鲜奶油,表层铺满果仁,坚果的香脆融合奶油的香浓,甜度适中,非常美味。乐天使fun88下载为庆祝战胜拿破仑一百周年时推出,至今仍是最受欢迎的蛋糕之一。


布拉格 Прага

  三层饼、两层布拉格奶油组成,表层抹上满满当当的巧克力酱,香浓甜蜜,是乐天使fun88下载人喜欢的味道~据说配方源自捷克,自苏联时期起流行的经典甜品。


恰克恰克 Чак-чак

  鸡蛋、面粉做成面团,切成细条或小块,油炸至金黄,淋上热糖浆,待冷却凝固就是鞑靼共和国特产 – 恰克恰克。无论是卖相还是味道,跟沙琪玛都很像~

6-1.jpg

6-2.jpg


奶渣饼 Ватрушка

  面团发酵后切成小块,揉成中间凹陷的小圆饼,填充奶渣后烘烤。松软面包夹着酸甜奶渣,口感和味道都不会单调。


鸟乳蛋糕 Торт птичье молоко

  这个蛋糕名字有点儿怪,但是它可跟鸟半毛钱关系都没有。鸟乳蛋糕原型来自于法国松糕,但是乐天使fun88下载蛋糕师将它进行了改良。巧克力与芝士的经典搭配,恰到好处的口感,让这款蛋糕成为甜品店的经典。

8.jpg8 (2).jpg


奶酪煎饼 Cырники

  奶酪、鸡蛋和面粉混合搅拌,然后放入锅中煎炸,还可以撒上一些水果丁或坚果,最后淋上奶油、果酱或者蜂蜜,热乎乎的奶酪煎饼就做好啦。

9-1.jpg9.jpg


糖渍坚果 Чурчхела

  源于高加索地区,各种坚果被串在一起,放入加入果汁和面粉的糖浆中,在表面上凝固成厚实的糖衣,然后经过数月的晒制才算完工。

10.jpg10-3.jpg

来自战斗民族的甜蜜,你喜欢吗?

还有更“甜”的,是3.8女神节预热活动 ↓↓

38份好礼,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

推文01.jpg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