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饮食文化 > N款乐天使fun88下载街头小吃,看完又想去浪了

N款乐天使fun88下载街头小吃,看完又想去浪了

2021-08-03

  街头小吃由来已久。过去是为维持生计以及照顾社会底层人士饮食所需而出现,后来逐渐流行起来,但也因卫生问题备受诟病。但随着社会发展,街边小摊很大程度得到规范,它不仅为快节奏的上班族提供了便利,也成为了一些旅游城市的美食名片。一个地方的饮食精髓,所谓的人间烟火气,也许一道街边美食,就让你豁然开朗。

  乐天使fun88下载的街头小吃,战斗民族的美食之旅,从这里开始,出发去寻找这条街最好吃的货!


最受欢迎

烤肉卷饼 | Шаyрмa

  源自阿拉伯,但这也不妨碍人家在乐天使fun88下载火得风生水起。它的主体是饼和烤肉(牛肉、羊肉、鸡肉各种肉),加上各种新鲜蔬菜或是乐天使fun88下载酸黄瓜,配上不同的酱料,这搭配……非常完美!

1-3.jpg

1-4 (2).jpg


薄饼 | Блин

2-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人称它“布林饼”。用牛奶、鸡蛋和面粉搅拌,再加入糖、盐和黄油至成糊状,然后再用平顶锅煎到“饼香浓郁”就可以出锅。清新的奶香让人食欲大增,软糯的口感让人赞不绝口,搭配蜂蜜果酱或是鱼子酱,满满的俄式风情。

2-2-1.jpg2-2-3.jpg


手抓饭 Плов

3-1.jpg

  抓饭大家都熟悉吧,特别是西北地区或是内蒙古都很常见,乐天使fun88下载的大小餐厅甚至街头小摊中抓饭也是非常常见的,蒙古统治时期传入乐天使fun88下载,口味众多,是乐天使fun88下载的主食之一。

3-2 (1).jpg3-2 (3).jpg


夏日标配

格瓦斯 | Квас

4-1.jpg

  格瓦斯是流传了一千多年的斯拉夫凉饮,至今仍深受喜爱。流传着一些有趣的谚语:

喝格瓦斯,可以解忧。

格瓦斯 – 不是明智的选择,一喝就得半桶!

  格瓦斯的主要原料是黑面包、酵母和糖/蜂蜜,口感清爽,酸酸甜甜,非常开胃消暑!超市里一年四季都会有出售,但街上的格瓦斯饮料摊、售卖小车一般夏季才会有,私人制作的格瓦斯非常地道可口。


烤肉 | Шашлык

5-1.jpg

  冰冻格瓦斯配俄式烤肉,休闲慵懒的夏日周末如此美好~ 全世界都爱烤肉,但烤法各有各的不同。俄式烤肉讲究个块头大,松软多汁。腌肉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一般会提前数小时准备,使得各种香料佐料的味道被充分吸收,火烤后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烤肉一年四季都吃,而夏天则是在大自然里享受这道美食的最好时光。公园里也可见烧烤摊子或露天餐厅,不妨品尝品尝~


冰淇淋 | Мороженое

6-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的奶制品质量很高,且价格便宜,是不可错过的健康美味~ 而添加了优质牛乳的冰淇淋,吃起来奶香浓郁,丝滑可口,只要不拒绝甜,你一定会爱上!


地方特色

甜甜圈 Пышки | 圣彼得堡

7-1.jpg

  金黄的甜甜圈覆上雪白的霜糖,扑鼻的香气挑动着蠢蠢欲动的味蕾,小心托起送入嘴中,外酥里嫩,口感无敌,一粒粒霜糖在口腔中跃动,最后筋疲力尽化成糖浆融入酥软的面包中,霜糖的甜与面包的香在此时融为一体,这是舌尖上一场无与伦比的美妙盛宴。

7-2 (2).jpg7-2 (1).jpg


恰克恰克 Чак-чак | 喀山

8-1.jpg

  鸡蛋、面粉做成面团,切成细条或小块,油炸至金黄,淋上热糖浆,待冷却凝固就是鞑靼共和国特产 – 恰克恰克。无论是卖相还是味道,跟沙琪玛都很像~


熏鱼 Омуль | 利斯特维扬卡

9-1.jpg

  贝加尔湖的鱼类总量约为20万吨,种类繁多,肉质鲜美,不折不扣的鱼类美食天堂。小镇上有一个鱼市场,以各种熏鱼著称,常常吸引游客驻足品尝。

9-2.jpg


蜜饼 Пряник | 图拉

10-1.jpg

  蜜饼,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古老”的甜食之一。在黑麦蜂蜜饼中加入香料,香料的辛辣与蜂蜜的香甜融为一体,让人回味无穷。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