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传统美食 > 俄式肉丁稠辣汤的做法

俄式肉丁稠辣汤的做法

2010-10-21

xml:namespace prefix = o />

Cолянка(肉丁稠辣汤)是俄餐中的一道汤。乐天使fun88下载人在吃饭的时候是相当注重汤的,吃主食前一定要先喝汤。Cолянка是乐天使fun88下载汤中最好喝的一种。

乐天使fun88下载特色美食

原料(两人份量)用油若干,土豆四个左右,洋葱两个,火腿肠两根,牛肉(200,酸黄瓜四根,根据个人口味,爱吃酸可多加,不爱吃少放,番茄酱四大勺,柃檬两片,黑橄榄七,八颗,大蒜两颗,香叶两,三片,盐适量,胡椒若干,香芹一小把),酸奶油一勺)。

做法:

1.土豆削皮,切成滚刀块,切完后用清水浸泡。

2.牛肉切成小块,再用水焯一道,捞出。

3.火腿肠切成小块(约是土豆块的1/2),放在一旁备用。

4.酸黄瓜同上切小块。

5.洋葱去皮,切成细丝,越细越好。

6.热锅,放油。等油烧红后,放入土豆块翻炒,见土豆开始变透明(不用炒熟)便可捞起出锅。

7.不用洗锅,继续加入油,放入火腿肠开始翻炒,出香味便可出锅。

8.酸黄瓜同上。如果爱吃酸点的,可先炒酸黄瓜再炒肠。

9.再炒牛肉(个人认为炒的时候加点番茄酱肉味会更鲜美)。

10.加油,放入番茄酱(两勺),然后再放入洋葱丝,炒到洋葱变软出香味时,放入事先炒好的土豆,肠和酸黄瓜一起翻炒,接着加入水(没过菜),然后放入柃檬,黑橄榄,大蒜(切细末),香叶,胡椒和剩余的番茄酱,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盐。

11.中火顿上一小时,隔半小时可以加加水,翻翻锅什么的。

12.一小时后便可以出锅了。盛到碗里,加入香芹和酸奶油,一碗美滋美味的солянка便做好了!

13.吃之前把酸奶油拌匀,尽情享用吧!!!

404 喜欢
收藏 80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