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苏兹达尔酒店 > 法衣存放修道院饭店 Гостиница "Ризоположенская"

法衣存放修道院饭店 Гостиница "Ризоположенская"

所在城市:苏兹达尔
酒店星级:家庭式公寓
房间数量:29间
电话:+7(492)239 20 92
传真:+7(492)239 20 92
网址:suzdal.org.ru/Hotels/rizopol_hot.htm
地址:列宁街,市镇9号(улица Ленина, Коммунальный городок, 9)
交通设施: 从汽车站乘坐巴士或的士可达到目的地
酒店设施: 靠近景点
满意度:100%
已有5人点评
还没有企业发布此酒店可预订的房型
如果您想预订此酒店,您可以:
酒店介绍

法衣存放修道院饭店 Ризоположенская

法衣存放修道院饭店 Ризоположенская    法衣存放修道院饭店 Ризоположенская
宾馆室内

  位于法衣存放修道院庄园内的一家舒适宾馆。是修道院附属的古建筑,内部经过改装,居住舒适。

标签:修道院  建筑  宾馆  庄园  舒适  
分享到:
下一篇:雄鹰饭店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