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圣彼得堡酒店 > 所库斯酒店 Sokos Hotel Palace Bridge

所库斯酒店 Sokos Hotel Palace Bridge

所在城市:圣彼得堡
酒店星级:五星/豪华
房间数量:348间
电话:+7(812)335 22 00
传真:+7(812)335 22 00
网址:https://www.sokoshotels.fi/ru/sankt-peterburg/
地址:瓦西里岛,交易所巷2-4(Биржевой переулок 2-4, Василеостровск
交通设施: 在地铁运动战(Спортивная)或瓦西里岛站(Василеостровская)下车
附近地标: 冬宫、皇宫广场、金钟、涅瓦大街
酒店设施: 健身中心,游泳池,SPA/美容院,酒吧/酒廊,会议室,商务中心,靠近景点
满意度:50%
已有5人点评
入住
离店
间数
房型
房型
可否取消
价格
酒店介绍

    所库斯酒店位于圣彼得堡瓦西里海岛,靠近海军博物馆在老证券交易所、国家冬宫博物馆和冬宫和布达拉宫广场。其他景点包括圣以撒大教堂和彼得保罗要塞。  

所库斯酒店Sokos Hotel Palace Bridge

  所库斯酒店有2 间餐厅、池畔酒吧和酒吧/酒廊等。全天候 24 小时提供客房服务。娱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SPA 浴缸、桑拿、健身设施和蒸汽浴室。酒店的全方位 Spa 健康服务包括身体护理、按摩房/护理服务、面部护理和美容服务。此5星级酒店有商务中心,并提供小会议室和视听设备。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和有线高速上网。此圣彼得斯堡酒店活动场地包括宴会设施、会议室和舞厅。酒店提供往返机场班车。 住客停车车位有限,先到先停。酒店的其他设施和服务包括咖啡馆、礼宾接待处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

  所库斯酒店348间空调客房配有迷你吧和保险箱。浴室提供手持淋浴花洒、免费洗护用品和吹风机。无线上网免费。除了书桌,客房还提供多线电话。电视带卫星频道和收费电影。还提供可打开的窗户和遮光窗帘。住客可以要求提供备用毛巾/寝具和电话叫醒服务。每天提供客房清洁服务。

分享到: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