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克里米亚半岛酒店 > 维奥拉别墅 Вилла Виола

维奥拉别墅 Вилла Виола

所在城市:克里米亚半岛
酒店星级:四星/舒适
房间数量:15间
电话:+38 (050) 6155767
网址: www.viola.resorts-crimea.com
地址:ул. Набережная 24-а, Профессорский уголок, г.
交通设施: 阿卢什塔市车站有大巴直达
附近地标: 别墅附近有市场可以购买食品和工艺品,纪念品店,咖啡厅。
酒店设施: 停车场,靠近景点
满意度:50%
已有5人点评
还没有企业发布此酒店可预订的房型
如果您想预订此酒店,您可以:
酒店介绍

维奥拉别墅Вилла Виола

  维奥拉别墅位于克里米亚半岛阿卢什塔市,它给到来的游客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别墅内设施比较齐全,有阳台、空调、冰箱、保险箱、水壶、餐具、微波炉、电视机、卫星电视、淋浴、洗手盆、马桶等。别墅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维奥拉别墅Вилла Виола     维奥拉别墅Вилла Виола

  别墅提供15间带阳台的舒适客房,客房可以看到大海、山谷、葡萄园、城堡等美景。客房的类型有:标准大床房(4间),平均面积有17平方米;带厨房的标准房(6间);带厨房的二室4房公寓(2间),平均面积为30平方米;带厨房的一室3房公寓(3间),平均面积有25平方米。 

标签:克里米亚半岛  城堡  葡萄  
分享到: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