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新西伯利亚酒店 > 陀思妥耶夫斯基旅舍 Достоевский хостел

陀思妥耶夫斯基旅舍 Достоевский хостел

所在城市:新西伯利亚
酒店星级:其他
房间数量:100间
电话:+8(983)510 75 83
网址:hosteldostoevsky.com/
地址:玛克西姆·高尔基街85号(Улица Максима Горького 85)
交通设施: 乘坐地铁在列宁广场站(Площадь Ленина)下车
附近地标: 距离新西伯利亚地铁桥727 米
酒店设施: 近地铁站
满意度:50%
已有5人点评
还没有企业发布此酒店可预订的房型
如果您想预订此酒店,您可以:
酒店介绍

  这家旅馆可俯瞰鄂毕河和城市公园的景致,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安全储物柜的宿舍间。旅馆位于新西伯利亚市中心,距离列宁广场地铁站有100米。旅馆提供铺有木地板的简约禁烟宿舍间。共用浴室位于走廊上,旅馆提供免费的床单和毛巾。客人可以在共用厨房使用微波炉、冰箱和水壶等准备餐点。

陀思妥耶夫斯基旅舍Достоевский хостел

  旅馆距离许多餐厅和酒吧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旅馆还设有供客人放松的图书室,前台24小时提供笔记本电脑和棋盘游戏租赁服务。旅馆附近有直达新西伯利亚机场的112路和122路巴士,也可以从位于旅馆附近的列宁广场地铁站出发。

陀思妥耶夫斯基旅舍Достоевский хостел

标签:新西伯利亚  旅馆  广场  餐厅  
分享到:
上一篇:松林酒店
下一篇:创意旅馆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