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圣彼得堡酒店 > 所库斯瓦西里酒店 Гостиница Sokos Hotel Vasilievsky

所库斯瓦西里酒店 Гостиница Sokos Hotel Vasilievsky

所在城市:圣彼得堡
酒店星级:四星/舒适
房间数量:255间
地址:瓦西里岛,8号线,11栋(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8-ая линия, д. 11)
交通设施: 乘坐地铁在瓦西里岛站(Василеостровская)下车,或乘坐公交在瓦西里岛大街站(Большой пр. (В.О.))下车
酒店设施: 健身中心,SPA/美容院,近地铁站,靠近景点
满意度:100%
已有5人点评
入住
离店
间数
房型
房型
可否取消
价格
酒店介绍

  所库斯瓦西里酒店坐落在圣彼得堡繁荣的瓦西里岛,是一家4星级的舒适型酒店。酒店设有一个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距离圣彼得堡的涅瓦大街和艾尔米塔什博物馆有20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装饰独特,配置了液晶电视和舒适的休息区。这栋19世纪的建筑各处均配备了免费的高速无线网络连接。整间酒店均拥有时尚的装潢和家具。会讲英语的友好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为客人服务。

分享到: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