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圣彼得堡酒店 > 亚历克斯酒店 Алекс Отель на Мужества

亚历克斯酒店 Алекс Отель на Мужества

所在城市:圣彼得堡
酒店星级:四星/舒适
房间数量:10间
地址:涅波克列内大街8号(пр. Непокоренных д.8)
交通设施: 乘坐地铁在英勇广场站(Площадь Мужества)下车,或乘坐地面交通在英勇广场站(Остановка «Ст. метро "Пл. Мужества"»)下车
酒店设施: 近地铁站,靠近景点
满意度:100%
已有5人点评
还没有企业发布此酒店可预订的房型
如果您想预订此酒店,您可以:
酒店介绍

  亚历克斯酒店位于圣彼得堡维堡区的英勇广场,距离英勇地铁站约10分钟路程。从圣彼得堡的主要景点涅瓦大街、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冬宫广场等到酒店,只需15分钟车程。整个酒店无线网络覆盖。

  酒店的客房配备了空调、电视机、独立浴室、吹风机和免费洗护用品等。舒适而方便,室内装饰让人觉得轻松。

标签:圣彼得堡  酒店  
分享到: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