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圣彼得堡酒店 > 天鹅酒店 Отель Лебедушка на Энгельса

天鹅酒店 Отель Лебедушка на Энгельса

所在城市:圣彼得堡
酒店星级:三星/经济
房间数量:32间
地址:恩格斯大街30号(Проспект Энгельса, 30)
交通设施: 可乘坐地铁在乌杰利纳亚站(Удельная)下车,或乘坐无轨电车、公交在斯维特兰娜协会站(Остановка «Объединение "Светлана"»)下车
酒店设施: 近地铁站,靠近火车站,靠近景点
满意度:100%
已有5人点评
还没有企业发布此酒店可预订的房型
如果您想预订此酒店,您可以:
酒店介绍

  天鹅酒店位于圣彼得堡维堡区,附近有乌杰利纳亚公园,公园非常大,绿化好,从忙碌的旅行或事务中抽身,公园散步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客房配有电视机、浴室、吹风机、免费洗漱用品等。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还可为客人提供票务、旅游咨询和行李寄存等服务。

  去圣彼得堡著名的涅瓦大街和冬宫都只需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天鹅酒店距离圣彼得堡主要的火车站——莫斯科夫火车站10公里,距离普尔科沃国际机场24公里,方便到达。

分享到: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