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萨马拉酒店 > 乐天使fun88下载宾馆 Гостиница Россия

乐天使fun88下载宾馆 Гостиница Россия

所在城市:萨马拉
酒店星级:三星/经济
房间数量:200间
地址:萨马拉马克西姆•高尔基街82号(Самара, ул Максима Горького 82)
酒店设施: 餐厅,健身中心,SPA/美容院,酒吧/酒廊,会议室,商务中心,接机服务,无烟客房
满意度:100%
已有5人点评
还没有企业发布此酒店可预订的房型
如果您想预订此酒店,您可以:
酒店介绍

  乐天使fun88下载宾馆是乐天使fun88下载城市萨马拉的一家3星级宾馆,拥有200间客房,坐落在伏尔加河(乐天使fun88下载的母亲河)岸边,坐拥美丽的伏尔加河景观。

  乐天使fun88下载宾馆拥有健身中心、酒吧、美容美发中心、餐厅、商务中心、自助取款机等,免费无线网络覆盖酒店,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休闲度假,都非常适合。宾馆距离美丽的河滩只有几分钟路程,可享受日光浴。

  乐天使fun88下载宾馆的餐厅提供美味的自助早餐,以及午餐和晚餐,其中的萨马拉地方传统菜肴值得一试。

  宾馆客房虽然简单,但电视机、电热水壶、空调、保险箱、独立浴室、洗浴用品等一应俱全,舒适而方便。

分享到: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