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加里宁格勒酒店 > 加里宁格勒奥博特施酒店 Гостиница Обертайх

加里宁格勒奥博特施酒店 Гостиница Обертайх

所在城市:加里宁格勒
酒店星级:三星/经济
房间数量:9间
电话:+7 (4012) 36 50 20;+7 (4012) 36 50 23
地址:加里宁格勒, 上湖大街,11号( г. Калининград, ул. Верхнеозерная, 11)
交通设施: 公交车:1T;小巴:61/75;
附近地标: 苏必利尔湖畔
酒店设施: 餐厅,酒吧/酒廊,商务中心,靠近机场,靠近火车站,靠近景点
满意度:100%
已有5人点评
还没有企业发布此酒店可预订的房型
如果您想预订此酒店,您可以:
酒店介绍

      加里宁格勒“奥博特施”酒店位于苏必利尔湖畔,距离火车站有4.6公里,距离机场20分钟。酒店周围有郁郁葱葱的草坪和开满鲜花的花园,客房面对美丽的池塘。

  提供客房服务,互联网,商务中心,迷你酒吧,停车场,宴会厅等。

标签:加里宁格勒  鲜花  宴会  互联网  酒吧  
分享到: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